跳至正文

酒桶符文,酒桶符文天赋出装

lol打野酒桶符文怎么带?

lol打野酒桶符文怎么带?

打野酒桶的符文推荐红色9个法穿,黄色9个护甲,蓝色3个护甲和6个减CD,紫色大精华3个高级固定法强,作为一个近战的打野选手,GANK的时候也仅仅有E技能作为一个位移和眩晕对手的技能。现在的打野酒桶虽然是走肉路线,但是呢,他的技能机制都是的伤害都是法术伤害,所以符文的选择还是以法术输出为主,另外减CD可以让酒桶GANK的机动性更高,蓝色3个个护甲和黄色的护甲可以让酒桶配合自己的W技能清野几乎无伤。打野酒桶的技能加点,推荐Q负E,Q技能是酒桶提升打野效率的很重要的AOE伤害技能,W技能仅仅是一个减免伤害提升酒桶近身普攻输出的技能,只需要最后加满,E技能升级可以减少不少的技能CD时间,可以让酒桶更加的灵活。 打野酒桶的核心装备,羽儿推荐出紫色的附魔熔渣的打野装备,虽然被削了,但是还是肉打野酒桶打首选。 另外酒桶的核心防御装备兰顿和绿甲,这两件装备提供不出的双抗和高生命值,可以让酒桶前排能力更加的强,而且,当然了,如果你喜欢更快的清野的话,可以考虑选择日炎。当然对面POKE能力强的话,可以考虑鸟盾。打野酒桶的天赋及其分析 打野酒桶的攻击系天赋21点,具体加点如图,其中的 屠夫1点配合W技能可以很好的提升打野效率,狂怒羽儿都很推荐点出来,攻击速度配合酒桶的W技能是一个很不错提升酒桶的普攻额外伤害的技能。其中天赋具体加点如图。虽然是肉酒桶但是攻击系21点可以提升酒桶的刷野速度,这样不会太影响酒桶的GANK节奏。 酒桶的防御系9点,具体加点如图,其中的硬化皮肤2点是可以让酒桶康技能可以很好的吸收大量的野怪伤害,所以酒桶打野也是一个不是很伤的英雄。

求英雄联盟酒桶最新符文天赋

求英雄联盟酒桶最新符文天赋

酒桶用通用就可以了啊 红色法穿 黄色护甲 蓝色魔抗 大精华固定法强 希望给您带来帮助 望采纳 谢谢!

LOL酒桶S4符文天赋

LOL酒桶S4符文天赋

天赋2190符文精华移动速度,两法伤,红色带4个恢复蓝.黄色护甲,蓝色魔抗,望采纳!

英雄联盟酒桶打野符文

红色固定法强.黄色固定护甲.蓝色成长魔抗.大精华法强或者生命值.酒桶一般半肉或者全肉,尽量多出抗性,团战打控制.

求英雄联盟酒桶符文和用法

半法、半肉

英雄联盟酒桶的出装与符文怎么出?

出装法肉、符文打法穿、 因为前期没什么技能、而且这点法强也没太大用处

跪求新酒桶的符文和天赋

正常的AP通用天赋就可以,符文也是一样.如果追求暴利,符文全法强

S3赛季酒桶的天赋,符文,技能加点以及技巧,

红法穿,黄色固定魔抗或者回蓝,蓝色固定法伤.精华固定法伤.加点我推荐主Q副W.副E虽然强势但是混线差.而已副W可以给你充足的回蓝.加普功,减伤害.各种神技.E主要用来减速.酒桶必须出半肉.不然你真心团战站不住.我的出装是第一件必须时光.然后深渊.冰杖.帽子.沙漏或者法穿.春哥甲随意.后期开W,普攻高法伤高,别人看你血量都不想打你了.呵呵.可以放心的输出.

求LOL世界第一酒桶的符文和天赋 以及求大神指教一下加点和出装

酒桶的话、我是 红色法穿、黄色固定回魔或者成长回魔、蓝色固定魔抗、精华固定法强.天赋 21 9 0 或者21 0 9、酒桶是个坦克法师.如果玩的好的话到后期无人能挡.

lolS8古拉加斯新版符文怎么搭配 S8酒桶最强输

S8酒桶基石符文搭配推荐(专注于生存能力的古拉格斯):

主要路径:坚定

-余震

在定身住一名敌方英雄后,使你的当前护甲和魔法抗性提升20 + 30%,持续2.5秒。随后,在2.5秒后对附近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伤害值:40 – 140 (+你3.5%的最大生命值),冷却时间:20秒。

-坚定

你每有一个尚未冷却完毕的召唤师技能,你的韧性和减速抵抗就会提升10%。在施放一个召唤师技能后,获得15%韧性和15%减速抵抗,持续10秒。

-钢铁皮肤

获得+5护甲。来自消耗品的治疗效果、至少20生命值的治疗效果和护盾效果,都会使你的护甲会提升5%,持续3秒。

-复苏之风

在你受到来自一名敌方英雄伤害之后,你会在10秒里持续回复生命值,总额相当于你4%已损失生命值 +6。

次要路径:主宰

猛然冲击

僵尸守卫

在击杀一个守卫后,该守卫的位置上会升起一个友方的僵尸守卫。此外,当你的守卫过期时,它们也会复生为僵尸守卫。僵尸守卫不是隐形的,持续180秒并且不会算在你的守卫限制内。

Score的搭配理由:

在我的基石符文上,我选择了余震,余震这个符文和巨像的勇气非常相似。为了加强这个符文路径的坦度,我选择了坚定。为了提高打野能力,我选择了钢铁皮肤。为了有助于团战,我也选择了复苏之风。你可以通过这些符文获得额外的团战续航能力,主要是专注于双抗、生命值和韧性。

至于次要路径,我们可以选择猛然冲击。猛然冲击在古拉格斯使用了E技能后的效果非常好,可以增加你的伤害。作为一个打野位置必须为视野而战,因此我建议带上僵尸守卫加强视野控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