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机箱风道(机箱风道最佳布置图)

什么是机箱风道

什么是机箱风道

CPU原装散热器很暴力,散热也差点,捷波主板温度是这样的,北桥过热时捷波的缺陷! 建议选购侧吹式的散热器,可以帮助主板和CPU一起降温,也有利于机箱风道的建立! 推荐超频三红海标准版,市场价65元,静音和散热效果都不错!

机箱风道问题,急急急!!…

机箱风道问题,急急急!!...

1:电源上至 风向向侧 发热 与机箱内部无关 2:CPU用的是玄冰400 是侧吹式散热器 风向向后 会把CPU工作时产生的热量 吹到机箱后边 后边一般是网状的 无压力 3:显卡是自带的风扇 是扣在显卡上 风扇反向是对着显卡芯片吹 热量从显卡四溢开在机箱内会随着 机箱内部空气对流 排除机箱外 但是楼主 在机箱最后边放置一个8CM的风扇 目的是要把 机箱内部的热量 排出机箱外 目的是好的 可是楼主有没有想过 万一8CM的风扇不给力 排不出去这么多的风是不是会适得其反啊 前边 还有侧边都可以加风扇(目的强制对流机箱内部的空气) 唯独后边的风扇不能加 望楼主三思

关于机箱风道的问题,砖家来.

关于机箱风道的问题,砖家来.

风道一般是这样的:前面板进风,机箱后出风,机箱底进风,机箱顶出风 一看你这处理器开核了,当然温度就高很多了.你的风道其他的还行,显卡的肯定画错了,应该是下压方向,风道没问题,买一些好的导热硅胶,重新擦拭一下.你散热器方向很另类,一般是后吹,你是上排

机箱风道设计,懂的进.

小小建议 仅作参考 机箱前面应该有气孔 你看哈前面有什么凹凸没 有的话仔细看哈那个应该有气孔 机箱风道一句话就是“前进后出” 冷空气从前面板下面的进气口进入 经过硬盘主板南北桥散热片,显卡等等加热成热空气后上升,被电源风扇吸…

关于电脑机箱风道的问题

把电源放到下面更好.最好机箱顶上开口安装一个风扇. 如果电源在下面的话,机箱上面加一个风扇就行了.

机箱风道问题

建立合理风道能一定程度上帮助您降温,机箱不同,风道建立也不同,主要取决机箱风扇位.

机箱风道怎么弄啊?是不是在机箱电源下面装一个风扇…风是往外吹还是往里吹啊?

机箱的风道就是要把经过机箱的风流形成一个顺畅的通道,比较利于机箱内的散热.一般最简单的就是在机箱后部加装一个风扇,风往外吹,机箱前部加一个风扇,风往里吹.

谁帮我看看机箱内部风道!!

如果想组成风道,最起码的特征你都不满足 首先,你的CPU散热器是下压式的,不能顺着风道送风,而且会在风道途中造成一个正压的涡流 ,减缓风速,让整个风道工作不畅 之后你的显卡散热器也是开放式的,而且还是半覆盖式开放散热器,这种散热器会导致大量热流涌出,在机箱垂直风道的地方形成一个很大的热涡流,把垂直风道完全破坏了. 我有几套改进方案,但是我要先了解你还能承受多高的成本,还有你的CPU及显卡型号

大家帮我看看机箱风道!!!

主要还是你显卡过热的问题,机箱再散热也是会很高温的,建议显卡换或者是吹空调吧 本质的问题没有解决怎么行

这样给机箱组成风道可以吗?

个人认为你的机箱风道应该本着前进后抽的原理改装,把前面的软驱改成进风,这样形成空气前进后出的循环!还有一点,就是后面的三个抽风有点多,浪费,有两个就够,把多余的那个装在前面板吹风,这样三个进风两个抽风可以加快空气流动! 再者,机箱风道应注重于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