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机械硬盘坏了可以修复吗(机械硬盘坏了怎么修复)

硬盘坏了可以修吗,怎么修?

硬盘坏了可以修吗,怎么修?

可以的,不过成本很高,一般都会超过硬盘本身价格!你权衡下那个更重要就好了!一般记录数据的盘体不会坏,所以是电路或者机械部分!修理原理很简单,先检测下是那部分坏了,如果是外部电路板坏了的话,就拿一个同型号的硬盘拆下来换上,如果是内部机械部件坏了的话就需要在无尘环境下开盘,把碟片换到一个同型号硬盘或者更换损坏的机械部件就行了!修好赶紧复制文件,然后这个硬盘就最后不要再用了!如果你自己动手能力强可以试试,关键就是无尘,如果找修理公司的话,开盘价格会很高!

损坏的硬盘可以修复吗?

损坏的硬盘可以修复吗?

那要看硬盘的损坏成度,一般的能在电脑上认出来硬盘,用软件差不多就能恢复过来,在电脑上认不出来的话,可换个同样的硬盘电路板试一下,能认出来之后再用软件恢复,如果是盘体损坏的话,开盘恢复数据就比较贵了,要找真正的专业人士,如果数据不是很重要,就算了吧,实在是太贵了.

硬盘坏了能修吗?

硬盘坏了能修吗?

不能修 直接换就行

硬盘坏了还可修吗?

可以的,但是要注意一点不要比别人从你硬盘里偷到你的资料,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硬盘坏了能修吗

硬盘坏了有多种可能,如果数据重要,要谨慎通电尝试,一般物理故障非常忌讳长时间通电尝试,比如坏道问题会加重,磁头故障会划伤盘面.硬盘坏了属于物理故障,通过软件是无法解决的,软件恢复只能解决误删除、格式化这类的软件问题.硬盘发生了物理故障时候,如数据重要,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数据恢复机构才有几率恢复数据.硬盘物理故障的数据恢复绝对不同于普通的电脑维修,是一项对技术,设备,操作环境都要求很高的技术,电脑卖场的不要选择,大多是通过软件解决一些软件问题,或者是飞单实现硬件故障的恢复.目前国内可以称的上专业的机构屈指可数了,其中51Recovery的开盘数据恢复技术很出众,建议选择.

硬盘坏了,还能修吗?

修倒是能修,但修复过程较为复杂,建议将硬盘拿到电脑城去请维修人员修理,顺便可以将文件拷贝出来.

硬盘坏了还能修吗

如果不是非常严重的物理损坏,是可以修的.

机械硬盘坏了 能修复吗 如何修复

可以的. 你这个盘已经坏了,必须找专业的地方恢复数据. 已经坏了的硬盘,一般的行情是1T数据,1000块钱. 具体可以讨价还价.

我的机械硬盘坏了,能修好吗

1、如果是电路板坏了,更换相同的板子是可以修复的. 2、如果是坏道或者马达出问题,那么就无法修复了.

机械硬盘故障能修好吗

1:如果是坏道,这些可以通过格式化,甚至低格来完成,就可以 2:如果格式化不能解决的问题,就不要维修了.到了开盘芯片级维修的话,代价就大了,成本高,比买个新的贵.就不合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