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鸡仔饼是哪里的特产,鸡仔饼是哪里的特产?

广州的特产是鸡仔饼吗?哪里有得卖?

广州的特产是鸡仔饼吗?哪里有得卖?

是的,广州鸡仔饼是四大名点之一.在广州莲香楼就有得卖,很出名的.

广州特产是什么

广州特产是什么

广州特产举例如下:

1、泮塘马蹄糕

泮塘马蹄糕晶莹通透,入口清甜爽滑,且带有一些马蹄清香。

马蹄糕是广东广州地区汉族糕类美食。泮塘马蹄糕将马蹄(荸荠)磨成浆或干马蹄粉兑水加糖蒸制而成。“泮塘马蹄糕”是采用当地的特产马蹄粉作原料,在制作上先将砂糖炒至稍黄后溶成糖水,再调入半分熟的马蹄粉浆,然后猛火蒸熟。

2、广式月饼

广式月饼闻名于世,最基本的还是在于它的选料和制作技艺无比精巧,其特点是皮薄松软、造型美观、图案精致、花纹清晰、不易破碎、包装讲究、携带方便,是人们在中秋节送礼的佳品,也是人们在中秋之夜,吃饼赏月不可缺少的佳品。

3、鸡仔饼

鸡仔饼是广东四大名饼之一。仅是外形,就让人一见钟情:娇小的身段,椭圆形略似美女的鹅蛋脸,在几乎清一色正圆形的饼饵群体中显出另类美。皮薄馅少的,吃起来比较脆;皮厚馅丰的,酷似国画大师齐白石老人笔下正在俯首觅食的小鸡,外脆内软,很有嚼头。

4、广式腊味

广式腊味选料上乘,工艺精湛,色、味、香、形均佳,在国内外久负盛名,畅销全国及东南亚,其花式品种繁多,主要有:生抽肠、老抽肠、鸭肝肠、瘦肉肠、猪心肠、鲜虾肠、冬菇肠、鱿鱼肠、玫瑰肉肠、牛肉肠、东莞腊肠、金银润、五花腊肉、酱封肉等几十种。

5、蹦砂(李禧记蹦砂)

蹦砂是由面粉拌和猪油、南乳、白糖等配料制成的,形似金黄色蝴蝶,而顺德俗称蝴蝶为“崩砂”。李禧制作的蹦砂以其风味甘香酥化,咸甜适度,品种有蚝油、虾蓉、榄仁、南乳等。现时制作的多为南乳蹦砂。是游客到广东必争购买的小食。

鸡仔饼 紫菜饼 椰丝饼 汕尾/海丰/陆丰/陆河/潮汕/汕头特产推荐一下在哪买?

鸡仔饼 紫菜饼 椰丝饼 汕尾/海丰/陆丰/陆河/潮汕/汕头特产推荐一下在哪买?

我在淘宝一家叫道嘉嘉旅游商品店买很好,是这个味道!父亲90岁了,十几年没有回家乡,现在能吃到家乡的味道号,好高兴!几十元钱就可以哄得老父开心,值!

广州特产“成珠鸡仔饼”在哪可买到?

南华中路成珠饼屋

鸡仔饼/紫菜饼/耶丝/汕尾海陆丰陆河特产 东莞在哪可以买?

推荐去淘宝叫道嘉嘉旅游商品店买好!服务好,东西可以,

大良有什么特产?

在李禧记可以买到,大良特产有很多,鸡仔饼也可以在那里买到 在仁信双皮奶附近就有李禧记了

什么东西是广东有福建没有的?

广东特产福建就没有,如:中山杏仁饼,广州鸡仔饼,佛山盲公饼,阳江炒米饼.

广州哪里的鸡仔饼好吃求地址

广州海珠区南华中路180号,原来的成珠酒楼斜对面. 成珠酒楼是广州最老的茶楼了,它出品的鸡仔饼是广州最正宗的呢,还听说“鸡仔饼”的名字就是从它叫起的:

广州有什么特产

西关鸡仔饼 相传此饼已有一百多年历史,是广州有名的特产 杏仁饼 始创于1918年,因其外形似杏仁得名. 猪油糕 沙河香米饼 从化荔枝干 沙湾姜撞(埋)奶

深圳特产是什么

广式糕点: 老婆饼、老公饼、鸡仔饼、瑶柱酥、果仁酥、吉祥四宝、招牌双拼、什锦酥、榴莲饼、核桃酥(盒); 广式腊味: 喜上喜腊肠系列(大众腊肠、一级腊肠)(袋); 海鲜海味: 沙井蚝罐头(3、6、12罐/盒)、深圳沙井金蚝酱(瓶)、深圳香辣鱼仔酱(瓶); 特色礼盒: 鹏城八珍、鹏城六珍;两款富含浓郁深圳城市文化的特产礼盒,深受广大市民和外来商旅人群的喜爱,成为了代表深圳城市文化的标志性地方特产. 其他特色: 光明乳鸽(袋/盒)、天香鸽(袋/盒)、梧桐香鸡(袋)、桂圆肉(罐); 想购买这些特产的深圳市民及游客,可以去位于罗湖区宝岗路269号大华大厦603室的鹏城天方深圳特产商贸店购买.这是一家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深圳特产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