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克罗心(克罗心官方旗舰店)

克罗心是什么

克罗心是什么

Chrome Hearts(大陆译名克罗心,实际没这注册品牌)全球最知名的银饰品牌之一 目前大陆貌似没有专卖店,港台有

克罗心出自哪部动漫

克罗心出自哪部动漫

克罗心是全球知名银饰品牌之一 哥特泰银的设计风格融合摇滚朋克、街头嘻哈等低调的奢华风;其秉持著纯手工制作、设计精美,因此Chrome Hearts(大陆译名克罗心,实际没这注册品牌) 银饰作为艺术品的价值已远远地超过了饰品的意义.不是来自动漫的哟亲

克罗星是什么意思

克罗星是什么意思

克罗心,英文名 Chrome Hearts,全球最知名的银饰品牌之一 截止2013年,克罗心 (Chrome Hearts) 全球专卖店分设于美国、日本、法国、台湾、韩国、巴黎、新加坡,中国大陆还没有,不过香港有一家店 网上也有卖这个图案的T,但是很可能不是正品! 就是这样的啦 或许根本没有太多意思,就是好看而已

克罗心缘自那里

英国,克罗心银饰品牌.

什么是BB&GD和克罗心

好吧看见GD我就乖乖滚进来了…. 说实话BB可以代表很多东西,不知道你在哪里看到的,但我想应该是 Big Bang 的意思吧,是一个很红的韩国男子组合,五个人,你后面说的GD就是BigBang的队长,全名G-Dragon 中文名权志龙,更详细的你可以去百度百科一下. 至于克罗心我不太清楚,好像是一个做首饰的牌子,摇滚朋克之类的风格,百度一下应该也有.

克罗心是哪个国家

美国

克罗心forever上面的是什么意思

forever 英 [fərˈevə(r)] 美 [fɔrˈɛvɚ, fə-] adv. 永远;不断地,无休止地;老是,经常 n. 永恒;极长的一段时间

权志龙什么时候开始用克罗心的

全世界开始买银色克罗心的时候吧 他开始带大金链子 然后现在已经开始攻KTZ 了 我男神!就是吊!

有没有人知道克罗心的戒指

克罗心戒指怎么样?克罗心,Chrome Hearts是目前全球最知名的银饰品牌之一,设计风格融合摇滚庞克、街头嘻哈等低调的奢华风,其秉持着纯手工制作、设计精美,因此它作为艺术品的价值已远远地超过了饰品的意义。

克罗心chrome heartss的产品线,非常的全,从早起的手工银器,手工皮具,到如今的黄金、白金、珠宝订制,童装等。克罗心chrome heartss的全球专卖店,在日本、台湾、香港、韩国、美国。克罗心 (Chrome Hearts) 也有提供为顾客量身订做产品的服务, 除了银首饰,衣服,钱夹上的银纽扣,皮夹克,帽子,皮包,T恤,太阳眼镜,925纯银制的水笔,甚至连矿泉水都有CHROME HEARTS的影子,帝王不愧是帝王。

目前全世界爱戴Chrome Hearts的名人有材华人巨星成龙、梅艳芳、谢霆锋、韩庚、王菲等……

克罗心和朋克有区别吗

你这是怎么找到这个吧的,还有你到底想问什么..克罗心简介:Chrome Hearts全球最知名的银饰品牌之一.朋克(Punk),又译为庞克,诞生于七十年代中期,一种源于六十年代车库摇滚和前朋克摇滚的简单摇滚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