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空气净化器是不是智商税(空气净化器是不是智商税啊)

老司机秘籍#车载空气净化器到底是不是智商税

老司机秘籍#车载空气净化器到底是不是智商税

也许是的.

空气净化器到底要不要买,觉得鸡肋但是周围不少朋友入了,求指点.

空气净化器到底要不要买,觉得鸡肋但是周围不少朋友入了,求指点.

买空气净化器,对比看了很多东西,比如它的配置啊,还有那些附加条件最后选了安美瑞X8,三层滤网,ffu机组,出风量大,CADR、CCM值高,希望有用哦.

空气净化器是不是都是噱头啊?美的空气净化器有桌上型的吗?

空气净化器是不是都是噱头啊?美的空气净化器有桌上型的吗?

不是噱头,试着恩德有用的,你要是有疑问可以买个检测仪器回来对比使用前后.我买的暖爸爸的的,我就是买了检测仪回来测了,发现有用的,而且自己呼吸也能感觉到轻松了.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原是骗局 空气净化器怎么买

别看什么十大排名没鸟用. 1.第一看甲醛cadr值和颗粒物cadr值数值越高越好,cadr是净化器每小时能洁净的空气总量; 现在市场上3000元内的机器cadr达到700的,airx a7空气净化器cadr700; 352 cadr760,目前就这两款靠谱的.但352噪音…

我刚刚也抽到一张2600元的券,关键是空气净化器好用不?

我己抽到了,查了一下,发现抽到人太多,是骗局,不敢买,还要付380元,可能就值百元!!!

空气净化器的离子杀菌是骗人的吗,老婆刚买了一个,急?!

日本国立医疗机构仙台医疗中心临床研究部病因研究室长兼病毒中心主任、临床检查科长西村秀一通过实验发现:第一,在生活空间内,等离子簇基本不具备杀菌效果;第二,在极小空 间的琼脂培养基上,对于特定细菌具有杀菌作用.第三,但该作用完全可以解释为臭氧的杀菌效果,跟等离子簇没啥关系.买过一个吧.

空气净化器靠谱不靠谱

空气净化器净化雾霾和室内的气体污染,效果是非常好的. 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去除房间空气中游离的有害气体而且能去除PM2.5 空气净化器中的HEPA过滤网是目前对抗PM2.5最好的手段 HEPA(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中文意思为…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是忽悠吗?

现在很多空气净化器是可以去除甲醛的,但是空气净化器有一个唯独的弊端就是只能在密闭的环境下来回循环,时间久了会造成室内缺氧!现在很多刚要装修的人在装修前装中央空调的时候同时装上了新风系统,这个就是在空气净化器的基础上增加了置换室内外空气的作用并且是每个房间的!

网上说的空气净化器有没有用呀?

这个嘛,在买到的空气净化器是合格产品的前提下还是有一定用的. 但是,需要说明的是,空气净化器不是全能的,大部分空气净化器是用滤网进行过滤,这种类似的净化器只能净化空气中的颗粒物(pm10,pm2.5等)和细菌,但是对甲醛等化学污染物作用有限. 而光触媒等净化器,对甲醛等化学污染物作用不错,但是对颗粒物效果有限. 静电除尘等方式,还很容易导致臭氧超标!而且,空净器作用范围有限,不能解决二氧化碳浓度过高,不能处理空气中的一氧化碳,不能解决氧气不足问题. 上面所说,是合格的空净器会遇到的局限性,不合格的,就更不用说了!

如果买了空气净化器是否就真的可以

并不可以. 空气净化器对气态污染物如甲醛和苯系物的去除能力非常有限.还是要经常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