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控制器管数是什么,控制器管数是什么意思

控制器上的管数是什么意思

控制器上的管数是什么意思

是电流三极管数量,一般九管、十二管是现在最常用的,管数多动力就强. 是电流三极管数量,一般九管、十二管是现在最常用的,管数多动力就强.

电动车控制器里面的多少管什么意思,管越多越好吗?管越多耗电量越多吗?如果84伏的用多少瓦多少管合适

电动车控制器里面的多少管什么意思,管越多越好吗?管越多耗电量越多吗?如果84伏的用多少瓦多少管合适

管数是指MOS管的个数,它对应控制器不同的输出电流. 一般6管–18A,9管-22A,12管–32A,24管—60A. 举例说明: 如果是84V,2000W电机,额定电流=2000/84=24A. 选择12管的控制器.

电动车控制器几管是什么意思

电动车控制器几管是什么意思

这里的管指的是mos管,几管当然是指这个控制器里面有多少颗这样的管子,管子越多控制器电流能力越强,车子爬坡能力越强,越费电

如何区分控制器多少管

一般正式的多少管是指功率管个数,有些人混淆概念,把普通管也算在内,打开控制器,数一下大功率管(很容易辨认的,一般都是清一水的排列整齐的).

电动车控制器有6管9管12管之分是什么意思

电动车的电机是三相电机,间隔120°相位,轮流导通一组MOS管,为电机绕组供电.6管就是2只MOS并联,9管就是3只MOS并联,以此类推.并联多个MOS管的目的是提高驱动电流,即增大电机的功率.

电动车控制器所说的多少管是指什么?例如电自行车的大多是5管

功率输出!管数越高输出越大!马力相对比较大、耗电也就越大!一般城市用的电动车在6管和9管就够了!这样会使用寿命相对比较长!耗电比较小!

电动车的管数指的是什么?

管数是跟起步有直接关系的,有六管,九管,十二管…管数越大起步越快!建议买管数九管的,回来改成十二管的!

电动车控制器几管几管是什么意思

控制器内部有个功率器件,Mos管,一般讲几管就是指这个管子有多少个,管子越多,价格越贵,控制器电流越大,电机越有劲,越费电.

电动车控制器7管是什么意思

都是些什么奇葩回答,电动车控制器没有7管,只有6管9管12管等,7管是6管+一个lm317,封装看上去很像mos管所以有些人会误认为7管

电动三轮车控制器8管15管是什么说法?

管数越大越耐用,不容易烧,有劲!不过会稍微费点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