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蔻依木兰诗语香水(蔻依木兰诗语香水好闻吗)

咨询一种蔻依香水!!了解的朋友请进

咨询一种蔻依香水!!了解的朋友请进

这个是蔻依同名,也叫蔻依肉丝带~~ 这款香水闻起来是花香+荔枝水果香+蜂蜜的一丝丝甜甜的味道,没有那种坚实的木香味,只有淡淡的木质香味. 附上一段3调香评吧,前调是小苍兰,粉色牡丹,荔枝,中调是木兰花,玫瑰,玫瑰在这里也是走的年轻派的路线,一木点没有庸脂俗粉的感觉,显得有活力了许多.尾调是香柏木,蜂蜜,琥珀,这款淡香水在尾调加入了蜂蜜,显得在木香调中透着丝丝甜意,感觉还是不错的.

怎么辨别chloe蔻依香水的真伪?

怎么辨别chloe蔻依香水的真伪?

chloe蔻依香水的真伪可从以下四方面辨别 1、瓶身 正品瓶身淡黄色,很清透, 玻璃压纹间距一致, 清晰 logo刻印比较深 ,立体感强; 假货的瓶身灰黄色,很浑浊, 玻璃压纹很乱, 清晰看起来粗糙变形, logo刻印挤压变形. 2、吸管 正品的吸管是透明的, 透彻;假货的吸管发灰, 偏白色. 3、丝带压纹 正品丝带压纹像拧麻花一样很精致;假货压纹就是竖条, 粗糙. 4、喷头 正品的喷头灰白色, 平面;假货喷头内凹严重, 灰白色 ,多了一圈.

在香港买蔻依香水100ml是多少港币

在香港买蔻依香水100ml是多少港币

国内专柜860,按汇率算900港币左右,但那关税低,可能也就七八百港币吧.

Guerlain 的花草水语系列怎么样?一共有多少种味道?

1999年,世界十大调香师之一、娇兰家族第五代传人Jean-Paul Guerlain创造了\花草水语\香水系列,这一系列香水的灵感源自他对大自然丰富花草的热爱。他请每一个人分享的娇兰私人花园所带来的喜悦。这五支令人心旷神怡的动人香水,各自蕴藏了深幽柔美的秘密,这是一种来自生命深处的莫名悸动,一点一滴地,轻柔又沉稳的引领人们去品尝大自然的含蓄之美。 玫瑰,是希腊神话中爱情的象征,是中世纪浪漫小说主人翁的名字,是美丽的代名词。其纯洁而高雅的特质,由远古至今,都能颠倒?生,令人迷醉。绝色玫瑰首先便让你跌进法国南部山楂玫瑰的迷魂阵中,芳香扑鼻;然后,由南印度粉红胡椒子的芬芳,带你感受柔美中透着性感的异国情调。最后,更飘来一袅水仙及意大利紫罗兰、鸢尾兰的幽香,温柔的诱惑,令人难忘。 除了相对独立的主要材料,再加入多种醇美、悠净的天然花卉及新鲜的果实。形成了\花草水语\的特色:即使相互搭配使用,也不会抵触。\花草水语\开始了嗅觉世界的新意境:这五支香水,清澈如泉水、轻盈如露珠。散发的香味有如香精般的缭绕不绝,每一款\花草水语\都像是一扇半掩半开、通往神秘花园的门,让人在不经意间体验生命喜悦。 在瓶身设计上,\花草水语\从娇兰的第一瓶\Eue de Cologne\香水上获得的灵感:即透过圆润、滑顺的线条达到宁静安详的境界。瓶颈处缀以的金色网孔,明显是蜜蜂夜以继日构筑的蜂巢。

蔻依香水属于什么档次

中上吧,它家的丝带系列接受度不错

有谁买过See By Chloé蔻依俏女士淡香氛吗?今天路过专柜看到觉得瓶子好漂亮啊,没来得及去专柜试香,有谁用过嘛,味道怎么样?

前段时间正好入了这款~前调很像是某种糖果,甜甜的,又很清新,非常适合可爱的女生,虽然味道比较浓郁,但是却不突兀。随着时间的推移,味道越来越淡,若有若无,但在甜甜的味道之上又多了一丝沉稳和寂静,很耐闻!

顺便帮楼主查了一些相关的资料~See By Chloé蔻依俏女士淡香氛出自香水设计师Michel Almairac之手,在繁华丰富的现代气质中流露大胆意味。前调中的凤眼蓝诗意洋溢,融入苹果花和茉莉的芬芳。后调由雅致的香根草营造出存在感和独特的个性。

香水瓶也是非常漂亮,See By Chloé蔻依俏女士淡香氛重新演绎了See By Chloé俏女士香氛系列的多棱面玻璃香水瓶。底座上微妙的粉色漆面为瓶身注入明亮生动的光泽,而透明瓶身则含蓄地展现内在的精致香氛。

不用犹豫啦~绝对值得入手的一款!

前两天在代购那里买了一瓶蔻依同名香水75.ml 拿到手已经坏了而且酒精味道很重 沟通后说换一瓶但我

如果通过你的鼻子能够闻到强烈的酒精味,那么这瓶香水必然是假的无疑了,想办法趁此机会让对方给你退款吧,不要换了,即使换给你的,也是假的.

蔻依香水,粉色典雅,米色同名,绿色水漾哪个好闻,分别适合什么样的人?

香水时尚的,粉色可爱的,米色成熟的,绿色活泼的,

蔻依女士淡香氛rose版好闻吗

玫瑰色粉红缎带,玫瑰色粉红缎带缀饰着瓶身,如同粉红腮红点缀出脸颊柔嫩娇柔气色.柔和的玫瑰色香氛透着晶莹剔透的玻璃瓶身,纯银包裹的瓶口及透明的瓶盖,呈现经典香气一贯的高雅奢华. 前味:玫瑰、佛手柑 中味:大马士革玫瑰精油、玉兰花 后味:白麝香、龙涎香

尖沙咀哪里有卖蔻依的香水

可以去尖沙咀的海港城看看我记得是有Chloé专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