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蔻依(蔻依官网中国)

chloe是什么牌子

chloe是什么牌子

蔻依 (Chloe) 品牌创立于1952年法国巴黎,

蔻依(Chloe) 女装的标志风格是轻纱上的花卉图案、飘柔的衣衫线条,持续以绚丽色彩传递高雅风格与自由表达。

Chloé追求时尚与经典的结合,崇尚自由与简约风格,尽情展示法式浪漫的魅力。

诞生时只有女装,后来逐渐增加了眼镜、包包手袋、鞋靴等一系列产品。

是当代女性梦寐以求的奢侈品品牌。

扩展资料:

1、关于蔻依Chloe包的产地。蔻依Chloe女包目前有意大利和保加利亚两个产地,不存在中国产蔻依Chloe女包,自然也不会有原单一说。

2、关于蔻依Chloe包的产地的皮料。蔻依Chloe包的材质多为小牛皮,皮质细腻手感柔软光泽自然。闻起来有股自然的皮革香味。

蔻依Chloe袋子放在桌子上会有轻微自然的褶皱,而假的蔻依Chloe包皮料较硬,

不会有自然的褶皱,闻起来会有胶水味或者混合其他化学物质的皮料味。

3、关于关于蔻依Chloe包的五金。蔻依Chloe包的重量通常偏重,因为皮料及五金用料厚实。

真的蔻依Chloe包所有的五金件都是黄铜材质(个别链条包及款式为银色),

表面均为磨砂处理,看起来有粉嫩的光泽,手摸有非常细的磨砂质感。

4、注意观察蔻依Chloe包的品牌标志。正品蔻依Chloe包不论是皮质标签还是金属牌标签

,注意法语Chloe的字母位置是否严格居中,法语Chloe字母的对称及重点字母E的拼写是否正确。

下图为正品chole皮标,注意字母l要粗细均匀。

5、真的克洛伊Chloe包内衬一般是细帆布,或灯芯绒。

6、防尘袋:真的Chloe包防尘袋通常带有棕色的标志,这个标志是压印的触摸起来有清e68a84e8a2ad7a686964616f31333431343739晰的手感,否则为假包。

7、关于克洛伊包的挂锁。真的Chloe包挂锁重量约450克左右,接近一斤重。所以很轻的Chloe包挂锁必假。Chloe包挂锁同样是表面磨砂的铜质。

8、关于Chloe包的序列号:Chloe包的内袋里会有一小块皮质的标签,上面有如图所示的数字序列号,上面的数字字体清晰明确。

序列号的顺序应该是2个一组:XX XX XX这样,具体含义尚不清楚。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Chloe蔻依

克洛伊和蔻依有什么区别

克洛伊和蔻依有什么区别

都是一个牌子,翻译不同而已.英文是Chloe 这个牌子是上世纪五十年代在巴黎创立的,主要是服装、包袋、香水等,近些年有了珠宝饰品

蔻依和克洛伊有和区别

蔻依和克洛伊有和区别

/ 这些日子我不太爱想事情 也懒得去体会难忘的冥思苦想 为了不思考孤单,我写过多少疲惫的慌张 和惋惜 /

蔻依香水属于什么档次

中上吧,它家的丝带系列接受度不错

Chole是哪个国家的品牌,详细情况介绍

Chloé来自法国巴黎,中文名:蔻依、珂洛艾伊。珂洛艾伊 (Chloe) 品牌创立于1952年,诞生时只有女装,后来逐渐增加了眼镜、香水和包包手袋、鞋靴系列。珂洛艾伊 (Chloe) 女装的标志风格是轻纱上的花卉图案、轻柔飘逸的衣衫线条,虽然设计师频频更换,但珂洛艾伊 (Chloe) 的浪漫风格延续至今。在这50多年品牌历史,珂洛艾伊 (Chloe) 大胆起用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设计风格的设计师。有风格浪漫的德国时装大师Karl Lagerfeld,也有活泼性感的英国才女Stella McCartney,亦有充满怀旧情怀喜欢采用透明材质的设计师Phoebe Philo。珂洛艾伊 (Chloe) 可算是少数不靠自身名气,只以出色设计师作号召的时装品牌。因经历过不同风格的时装师的洗礼,所以珂洛艾伊 (Chloe) 未有建立独家标志风格。想深一层,这可令品牌风格灵活多变,不如其他老品牌般僵化守旧。 1952年,珂洛艾伊 (Chloe) 诞生于一个新思潮冲击旧传统的战后时代,传统的时装观念禁受不起新世代设计师一次又一次的挑战。珂洛艾伊 (Chloe) 的2位创始人Jacques和Gaby 就是这些勇敢的挑战者之一。凭藉两人对女性时装的新见解以及敏感度,扭转了五十年代初法国女装的僵化古板风格,创造了珂洛艾伊 (Chloe) 强调女性曲线,柔和浪漫,并带有一点挑战精神的摩登法国时装。

蔻依太阳镜 CL2119 怎么样

这款眼镜真的好漂亮,我的脸长方下巴还有点肉脸也肉肉的,平时什么戴什么眼镜都不好看,最可恨的是我的好朋友爱买眼镜而且戴什么样的都漂亮,记得很清楚一次我戴她的黑眼镜被朋友笑称盲人……但这款眼镜我戴上后真的很漂亮,大家都这么说是.真是款难得的眼镜,真的大家不要错过.

怎么辨别chloe蔻依香水的真伪?

chloe蔻依香水的真伪可从以下四方面辨别 1、瓶身 正品瓶身淡黄色,很清透, 玻璃压纹间距一致, 清晰 logo刻印比较深 ,立体感强; 假货的瓶身灰黄色,很浑浊, 玻璃压纹很乱, 清晰看起来粗糙变形, logo刻印挤压变形. 2、吸管 正品的吸管是透明的, 透彻;假货的吸管发灰, 偏白色. 3、丝带压纹 正品丝带压纹像拧麻花一样很精致;假货压纹就是竖条, 粗糙. 4、喷头 正品的喷头灰白色, 平面;假货喷头内凹严重, 灰白色 ,多了一圈.

请问雷朋和蔻依哪个的太阳镜好一些,价位就700元左右

雷朋 眼睛不累

蔻依香水跟宝格丽天之骄女哪个高档

价格上chole的价格可能和宝格丽的香水价格差不多,谁更高档不太好比较,因为这涉及到喜好问题,如果你非常喜欢chole,那宝格丽在你感觉中档次不会高于chole。

如果您并没有特别的喜好偏向,需要综合更多因素来决定档次。

chole和宝格丽品牌可比性不太高,不是chole不够高档,而是在拼爹的品牌对比中宝格丽的背景太强大,chole是奢侈品巨头历峰集团的品牌,但宝格丽现在是路威酩轩LVMH控股品牌,同时也是路威酩轩LVMH的第二股东,LVMH是世界最大的奢侈品集团,半壁奢侈品江山都是他的。

chole本身是成衣箱包为主,在香水上没有天赋,香水实际上更像是附属产品,没有进行有力的研发与推广;

而宝格丽是卡地亚和蒂芙尼之后排名世界第三的珠宝集团,在香水制造上具有很强的创意能力,例如包括天之娇女的水晶系列,不但有香水创意,还延伸至首饰、手表等产品,取得非常好的业绩。她的香水远比其他珠宝品牌如卡地亚、梵客雅宝的香水要成功很多。

综合来看,无论拼爹还是拼本身的香水实力,chole在档次上都略逊于宝格丽,显得更为小众和低调。

亚历山大麦昆和蔻依的女包哪个好

看你喜欢的风格啊,两个牌子的风格是完全不一样的,不能对比的!这些国际牌子LV、爱马仕、迪奥、旗王,都有自己的风格,喜欢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