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矿物质防火电缆,矿物质防火电缆推荐

什么是矿物质防火电缆?

什么是矿物质防火电缆?

矿物质电缆的耐久性和可靠性是较传统电缆更具优势. 上线牌(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矿物绝缘电缆:防火性能:电缆不但自身无法燃烧,更不会引发火源,即使有外在火焰的烧烤,电缆仍然可以正常工作.过载保护能力强、载流量大、防水、防腐、防爆 、屏蔽性能优越、抗辐射能力强、使用寿命长、外径小、重量轻、环保、安全

什么是矿物绝缘耐火电缆

什么是矿物绝缘耐火电缆

矿物绝缘电缆特点:

1)耐火:

在矿物绝缘电缆中应用的二种材料铜和氧化镁是无机物。此种电缆不会燃烧,也不会助燃,在接近火焰的条件下仍可继续操作。铜护套的1083℃下熔融,而氧化镁绝缘材料则在2800℃下固化。

2)操作温度高

矿物绝缘电缆可耐连续操作温度高达250℃。但是,在紧急情况下,电缆可在接近铜护套熔点的温度下,在短时间内继续操作。

3)寿命长

在矿物绝缘电缆中应用的无机材料,可保证电缆具有稳定性、寿命长和耐火性。

4)防爆性

矿物绝缘电缆中高度压实的绝缘材料,可阻止蒸汽、气体和火焰在与电缆连接的设备零件之间通过。

5)外径小

矿物绝缘电缆的直径比其他额定电流相同的电缆要小。

6)防水

如果将矿物绝缘电缆完全浸在水中,借助其无缝金属护套,矿物绝缘电缆可继续操作。

7)机械强度高

矿物绝缘电缆坚固耐用,可经受剧烈的机械破坏,而不会损害其电性能。

8)载流量大

对同相同截面的电缆而言,矿物绝缘电缆比其他类型的电缆传输较高的电流。同时,矿物绝缘电缆还可耐受相当的过载。

9)短路故障额定值

在相同温度下,矿物绝缘电缆的短路故障额定值明显地比其他类型的电缆要高。

10)接地

对于矿物绝缘电缆来说,独立的接地导线是不需要的,因为此电缆所用的铜护套已起到接地导线的作用,可提供极好的低接地电阻。就接地护皮回路(ESR)布线而言,在MEN(多接地中性)系统中,外层铜护套可用作接地和中性导体。

11)耐腐蚀性高

矿物绝缘电缆的铜护套具有高耐腐蚀性,对于大多数的装置来说,它不需要采取附加的防护措施。在电缆的铜护套易遭受化学品腐蚀或工业染污严重的地方,应使用包有塑料外护套保护矿物绝缘电缆。

什么是矿物质绝缘电缆?

什么是矿物质绝缘电缆?

矿物绝缘电缆(Mineral insulated cable),一种以铜护套包裹铜导体芯线,并以氧化镁粉末为无机绝缘材料隔离导体与护套的电缆,最外层可按需选择适当保护套。通称MICC或MI电缆。有一种类似的电缆以金属代替铜护套包裹芯线和绝缘材料,称为矿物绝缘金属护套电缆(Mineral insulated metal sheathed cable (MIMS Cable))。

深缆矿物绝缘铝合金护套电缆已通过BS6387耐火测试:

一:950°C火焰下持续通电3h不击穿(C项单纯耐火);

二:650°C火焰下15min后承受15min的水喷淋不击穿(W项喷淋试验):

三:950°C火焰下承受15min的敲击振动而不击穿(Z项撞击试验)。

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成,检验报告证书齐全!

深缆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最发达的经济特区 –深圳,深缆集团是专业生产销售电线电缆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拥有多家子公司及遍布全国重要省市的营销网络。

YTTW矿物电缆是什么电缆

应该是聚乙烯移动特种电缆,zqjtyh 有其他电缆类问题可以问我~希望能帮到你

氧化镁矿物防火绝缘电缆、云母带耐火电缆和陶瓷化硅橡胶防火耐火线缆各项性能有哪些区别?

氧化镁矿物绝缘电缆是工艺比较成熟,应用比较广,防火等级高,通过bs6387,即使短路了还可以继续用,在火灾现场保持通电,云母带是耐火电缆,使用寿命比较短,耐火等级没有矿物电缆高,陶瓷硅橡胶电缆,原理说燃烧变硬变成陶瓷,实际还有有区别的,

什么情况下应使用矿物质电缆

铜芯铜护套氧化镁绝缘防火电缆(简称矿物质电缆,国外称MI电缆),是一种外层采用无缝铜管护套、中间填充无机物氧化镁晶体粉压实作绝缘材料,导体为单股或多股铜芯线组成的新型无机电缆.它与有机电缆比较具有耐高温、防火、防爆、不燃烧(250℃时可连续长时间运行,1000℃极限状态下也可作30min的短时间运行)且载流量大、外径小、机械强度高、使用寿命长,一般无需独立接地导线的优点. 矿物质绝缘电缆被广泛用于核电站、冶金、化工、矿井、航天、高层建筑、机场、码头、地下铁道等客流集中场所,用以保障火灾情况下消防水泵、消防电梯、重要负荷、应急疏散指示、以及防、排烟系统等重要消防设备用电.

BTGRYZ是什么电缆

fa-btgyrz矿物质绝缘柔性隔热防火电缆.有良好的导电性能,并且它的外层的绝缘抗挤压、耐磨性能达到非常好的状态.

柔性防火电缆与矿物绝缘电缆有哪些区别

柔性防火电缆是在矿物绝缘电缆基础上研发的新型电缆。例如BTLY柔性防火电缆电缆是在BTTZ矿物绝缘电缆基础上研发的。

1. BTLY是在BTTZ电缆的基础上研发的全新一代矿物绝缘电缆,除具备BTTZ电缆的优点外还克服了BTTZ电缆的问题。

2. 由于BTLY矿物绝缘电缆型号种类比较多,要清楚的了解每种型号的参数请参考胜华电气btly矿物绝缘电缆提供的数据包括电缆的芯数、电缆截面积、电缆外径、电缆价格、额定载流量、电缆重量等。

3. BTLY电缆因为生产长度不受限制,无需中间接头。在投资成本上比BTTZ电缆节约10-15%。

4. 选择btly柔性防火电缆的时候一定要查看通过的英国bs6387标准资质。

5. 绝缘可靠,云母带绝缘可使柔性防火电缆的额定电压级别可达0.6/1kV,本产品的应用范围扩大到1kV的供电系统。

6. 金属护套具有高耐腐蚀性,对于大多数的装置来说,不需要采取附加的防护措施;即使在电缆的金属护套易遭受化学品腐蚀或工艺污染严重地方,因为电缆最外层有塑料外护套保护,仍然安全。

双芯矿物绝缘电缆btte多少钱一米

你好!你提问的双芯电缆截面积多大?在≥1000米289元/米 电话:13661719663 BTTE(BTLE)防火电力电缆,国内习惯称为防火电缆,它是由无机矿物材料作为绝缘的铜芯低烟无卤护套电缆,矿物绝缘电缆由铜导体、无机矿物质材料、无卤护套两种无机材料组成.

江苏华鹏防火电缆—柔性合成矿物绝缘电缆,防火性能怎么样?

由于防火电缆全都是用无机物(金属铜和氧化镁粉)组成,它本身不会引起火灾,不可能燃烧或助燃,由于铜的熔点是1083℃、氧化镁的熔点是2800℃,因此该种电缆可以在接近铜的熔点的火灾情况下继续保持供电,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防火电缆。

德昊柔性矿物绝缘防火电缆经过国家安全性能检验中心检测:

在受火温度950±40℃,15分钟燃烧试验后,承受敲击震动而不破坏;

在火焰950±40℃3小时,线路不击穿;

在650±40℃30分钟后,承受15分钟水喷淋或水浸,线路通电性能保持完整。

达到国家要求的BS 6387:1994《在火灾条件下保持电路完整性的电缆性能要求》

德昊柔性防火电缆与刚性(硬质)矿物绝缘防火电缆比:

柔性矿物防火电缆 除具有硬质电缆的防火、防爆、耐温、载流量大等优点之外还克服了刚性矿物绝缘防火电缆的诸多不足之处,性能得到很大的提升。

提高了绝缘的稳定性:柔性矿物防火电缆不仅保留了刚性矿物绝缘电缆的耐火特性,而且还具有不宜吸潮等特点,因此绝缘性能更稳定。

提高了耐电压等级:柔性矿物防火电缆的耐压水平可达到1000V,从而减少了很多因电感、变频电器的频繁启动而造成的冲击电压,相应地使得线路系统使用寿命大大提高。

全系列性:柔性矿物防火电缆可以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加工成单芯或多芯结构,最多可做到96芯,几乎可以覆盖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等各种规格的建筑电线电缆需求。

无中间接头:柔性矿物防火电缆采用了成熟的绞线和成缆技术,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定长生产,不仅减少了接头成本,更可以提高并实现线路的整根一致性。

柔性易安装:柔性矿物防火电缆因为采用了绞线、成缆等传统电缆结构,使得电缆更柔软,同时由于不需要专用终端接头,更方便了安装和敷设。

节省空间:柔性矿物防火电缆由于可提供大截面、大长度的多芯电缆,从而避免了因多根排列以及中间接头而造成的不必要的敷设空间。

公益性:柔性矿物防火电缆由于结构的改进,大量使用了矿物或矿物化合物,不仅节约了铜资源,还相应地节约了大量的能源消耗,公益价值同样十分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