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莱珀妮是哪个国家的牌子,莱珀妮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laprairieswitzerland是什么?

laprairieswitzerland是什么?

laprairie Switzerland可直译为“来自瑞士的Lap Rairie”,这是一款化妆品的名称。

Switzerland

[英][‘swɪtsələnd][美][‘swɪtsərlənd]

n.瑞士;

例句:

1、The other day we had some visitors from Switzerland.

前几天我们接待了几位来自瑞士的参观者。

2、Note that Switzerland leads the world in terms of the incidence of non-native CEOs in the Fortune Global 500.

值得注意的是,就全球500强的非本国首席执行官比例而言,瑞士居于世界最高水平。

3、A management consultancy from Switzerland.

来自瑞士的管理咨询公司。

la prairie里海之谜,La pramol不知道叫蓓莉,还是莱珀妮,还有La mer,他们之间有关系吗?

la prairie里海之谜,La pramol不知道叫蓓莉,还是莱珀妮,还有La mer,他们之间有关系吗?

先纠正个楼主错误..

La Prairie 是蓓莉,La pramol是里海之谜

首先它们都是瑞士产的,都是致力于细胞的研究,尤其是鲟鱼细胞的研究,延缓肌肤衰老,价格昂贵,不属于一家公司,但作用基本相同。

La mer海蓝之谜,是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化妆品品牌,其核心产品是海蓝之谜面霜化妆品和海蓝之谜眼霜化妆品。

La Mer 一直以来被爱用者秘密珍传,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与”护肤奇迹”和 “极度奢华”同义. 自太空物理学家麦克斯.贺伯四十年前发明它以来, 海蓝之谜面霜和它那营养丰富的神奇活性精粹就只能用 ” 传奇” 二字形容. 现在, 海蓝之谜面霜有了一个系列的神奇护肤产品加入, 它们协同发挥功效, 令肌肤恢复健康和平衡.

PS:都是总结出来的,希望楼主会喜欢…

拒绝复制…

coach 和 Rebecca Minkoff哪个好 分别是哪国的品牌?

coach 和 Rebecca Minkoff哪个好 分别是哪国的品牌?

coach是美国的品牌,Rebecca Minkoff也是美国的.前者大概30岁以上的人背的比较多,后者年轻人背的比较多,比较年轻化,价格其实差不多,不过也要看款式的!

FENDYLON.衬衫 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是澳大利亚品牌

VERO MODA和LEVI`S和ONLY 的名称是什么?都是哪个国家的?

VERO MODA如果是简单发音应该是”维谋达”.

这个牌子的名字应该是法文,译成中文就是”真时髦”.

中文名,就是”维莎曼”.

vero moda是丹麦服装集团bestseller旗下最著名的品牌。VERO MODA来自丹麦的北欧风情曾经奢华的波希米亚风尚,天真的回归自然,成熟的内在气质,都是EROMODA表现自我的方式。VERO MODA来自丹麦的著名欧洲时装品牌,秉承一贯简约的设计风格,带来一股浓浓的北欧风情。

LEVI`S李维斯

Levi’s品牌背景

Levi’s 是来自美国西部最闻名的名字之一.它也是世界第一条牛仔裤的发明人 Levi Strauss (李维.史特劳斯)的名字.

ONLY欧莱

ONLY是欧洲著名的时装公司丹麦BESTSELLER拥有的四个著名品牌之一。

你问底这些一般都没人叫中文名的

lulasidn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大约您是从某宝看到的吗,路莱诗顿是不存在的

JACK·JONES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JACK&JONES(杰克.琼斯)是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 品牌自1972年问世以来,以其简洁纯粹的风格吸引了全球追求时尚男性的目光,代表了欧洲时尚潮流的男装品牌。 目前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形象店。 JACK&JONES服装是设计给机敏,明智,受过良好教育,热忠社会活动的三十岁左右的男性。他们是对现代服装有着 自己独特的感受,同时关注国际时装市场趋势的现代人。 JACK&JONES服装是设计给了解当代中国,关注世界动向,勇于接受挑战并视之为动力的现代男性。他们是各个专业 领域的精英并且热衷于追求国际化,都市化的精英形象。他们视杰克.琼斯品牌服装为对存在已久的传统及保守的形象的 积极转变。他们或受雇于外国企业,或繁忙于国际间的商务往来。他们是拥有购买杰克.琼斯品牌服装实力的群体

莱珀妮内衣官网价格查询

这个牌子还是比较不错的 产品品质比较好,价格也比较全 从18到266的价格全有 特别是前两天电视上播了欢乐中国行 (魅力珀莱雅)之后反响更是特别的好 很多顾客会直接找这个牌子 相信它以后的发展会特别的好 是个适合撑店的牌子 这个过程会让你挣到钱的

日上免税店有莱珀妮这个牌子吗?

有的.la prairie和LA MER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