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狼青犬多少钱一只,狼青犬多少钱一只幼犬

狼青犬价格 纯种狼青犬多少钱一只

狼青犬价格 纯种狼青犬多少钱一只

现在纯种狼青犬一只在2000-3000左右,我们厂里就有2只中华狼青犬,看场子很好,买犬就去:纯种狼青养殖基地

纯种狼青多少钱一只

纯种狼青多少钱一只

狼青现在养的还是比较少的,很看家,一半农村或者厂房养比较好,好一些的也就1000到2000左右吧,可以去58同城看看,然后电话联系,比去狗市还要好!

狼青多少钱一只

狼青多少钱一只

几百上千元到千万元的都有,要看品种是否纯正!(如果你对我的答复满意的话,请按“好评”谢谢)

云南狼青犬多少钱 昆明狗场常年出售狼青犬,云南狼青

中华狼青犬是比较不错的看家护院的犬种的,中华狼青犬幼犬2-6个多月的都有的,全国支持发货的,价格从1200-2500一只的都有的.

请问普通的 昆明狼青幼犬 大约要多少钱一只?

我家有两只、刚满月、没有掏钱、大约也就3000多吧

一只狼青多少钱,有知道的吗

山东,,,大辉,,,狼青养殖基地,,,一只狼青犬幼犬价格1500=1800元左右…

狼青多钱一只

这要具体瞧瞧狗狗的品像如何啦,如果很纯应该在千元左右,如果品像差些的几百的也有

狼青多少钱1只

1般,40天左右的小狗,400元左右,好1点的1千到两千,品相好的成年狗,几千到上万也是有的.要是自己养的话,建议买小狗.

狼青犬价格小狗大概多少钱一只

狼青犬幼犬的价格从1200-2000多一条都有的,看犬的月龄大小.全国可以发货的,支持空运、客运的、

狼青犬多少钱一只

关键看品相的,一千左右的也有,好一点的八、九千。日本狼青犬是日本秋田犬的一种,因毛色青色故曰日本狼青犬。秋田犬原产日本大馆,是秋田县大馆及鹿角地方的犬,经人为的选种选育,现成为日本最大型品种。公犬身高约67厘米,体重45公斤,母犬身高61厘米,体重37.5公斤。上毛刚直,下毛柔软密生。耳较小、厚呈三角形,略问前倾、直立。肌肉骨骼发达、头盖骨大鼻头大,色黑。眼较小,呈三色形浓褐,以色暗者为佳。颈粗而肌肉发达,前肢粗大,胸部宽而深,背平。腰部肌肉结实而适度收腹,腕部略倾余。尾垂, 情沉着、顺从、聪明、忠实。用途:看家、观赏、狩猎打斗。另有赤色、白色、胡麻色的被毛,其它特征如前者也为秋田犬 日本狼青犬的特点: 情凶狠 易驯化科目扎实 灵敏度高 攻击 非常强 警觉 高抗击打能力强向挑战者立即进攻决不后退半步适用于企业仓库别墅度假村家庭的守护大型养鱼池和重要物质的监管与看护日本狼青犬的 情:沉着、顺从、聪明、忠实。 日本狼青犬的身高: 公犬身高约67厘米;母犬身高约61厘米日本狼青犬的头:头盖骨大。 日本狼青犬的鼻子:鼻子头大。日本狼青犬的耳:较小、厚呈三角形,略问前倾、直立。肌肉骨骼发达、色黑。日本狼青犬的眼:较小,呈三色形浓褐,以色暗者为佳。 日本狼青犬的颈:粗而肌肉发达。日本狼青犬的前肢:粗大。日本狼青犬的胸部:宽而深,背平。 日本狼青犬的腰部:肌肉结实而适度收腹,腕部略倾余。日本狼青犬的尾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