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篮球鞋买大一点好还是小一点好(篮球鞋买小了怎么补救)

篮球鞋小一号 好 还是大一号好

篮球鞋小一号 好 还是大一号好

朋友,我是一个球鞋痴迷者,和你有过同样的感受,建议您买42.5号的,原因如下: 1、好的篮球鞋一般不会变形,不要担心它以后会越穿越大; 2、鞋子稍大写比较舒服,且利于脚部的血液循环,因为脚下的神经是最多的; 3、穿一双好的球鞋,应该配一双好的袜子.据我的了解,一般球鞋的袜子比较厚,这样容易吸汗; 4、如果你不是打球时穿,尽量买两双好的鞋垫子,这样不但可以增加鞋的寿命,而且可以给您带来健康; 千万不要买小号的,不然难受的是你自己,就算几个星期后穿鞋没有那么别扭了,但估计你的鞋子也悄悄变形了.这样岂不违背了你喜好它的初衷. 仅此!

球鞋是稍选大点好,还是稍小点好

球鞋是稍选大点好,还是稍小点好

运动鞋最佳尺寸可以这样简单测量 穿进鞋子后 把脚趾顶住鞋头,后跟那里如果刚好可以插进一跟手指(自己的手指) 这样就是最合适 建议运动鞋不要买有点紧的

怎么挑选篮球鞋?买大点还是买小点?

怎么挑选篮球鞋?买大点还是买小点?

正合适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没有正合适 那么宁可大一点也不要小 大一点能穿 小一点就直接挤脚了

篮球鞋穿大一点好,还是小一点好

稍大一点的比较好

篮球鞋大一点好呢 还是刚合适好

稍微大一点点就可以了

篮球鞋大点好还是小点好

先买小点的,开始有点挤脚,过几天就大了,合脚!

篮球鞋要大点还是刚好合适好?

NIKE的鞋子都有半码的,你可以选择比你脚稍微大点的

买篮球鞋是买偏大一点还是正好裹脚的?

小白啊 不管哪个牌子 每一款鞋的码字都是不一样的 有些偏大 有些偏小 不一定的 还是得自己去试一下 星力这几天罗斯那双720 买满200就省50 最后才570 还是很划算的 我觉得篮球鞋还是得大一点 标准就是大拇指要有一点往前活动的空间 因为在急停的时候会有惯性让脚趾冲击鞋子前端 留一点缓冲的空间 而且你脚万一这两年又长了呢?或者打球被人踩肿了? 而且平时不打球的时候大一点的鞋子会让脚放松一点么 不要去纠结多大的码子 你要网上买?那量了脚给卖家 让他给你选就好了

篮球鞋尺码 要不要大一些

不要,买正常码就好了哦,这样才能发挥篮球鞋的包裹性和保护性,才不容易受伤哦.

我穿42码的鞋,篮球鞋要大点的还是要小点的好?我今年14岁.

我觉着你应该换回42码,打篮球鞋大了很容易伤脚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