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篮球鞋性价比排行榜前十名,篮球鞋性价比排行榜前十名2022

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篮球鞋,不要太贵,学生党

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篮球鞋,不要太贵,学生党

乔丹阿迪达斯

什么牌子的篮球鞋性价比高?

什么牌子的篮球鞋性价比高?

你要选好牌子的话欧文4,欧文3,都不错耐磨底加气垫,包裹性好.价位也比较合理大约600多就能入手.要是国产李宁音速5,6,韦德之道6性能数据都很好价位在400,300左右很合适

哪个的篮球鞋性价比高

哪个的篮球鞋性价比高

最开始性价比最高的是and1,但现在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要是真想用性价比高的,不太建议你买nike,尤其是签名鞋,更不靠谱.你可以逛一逛anta,李宁等国产品牌,球鞋都挺不错的,压马路也靠谱.况且是篮球初学者的话,没必要买太高档的鞋,毕竟球技是最重要的嘛!嘿嘿!

篮球鞋哪个牌子性价比高,不求名牌,只求性能,如弹性,舒适度.价位五百左右,求推荐.

一定是匹克了,所有中国品牌匹克的篮球鞋最好了(当然价格贵一点但不会高于550),而且不像阿迪耐克那么贵,性能也很不错,在有些方面甚至可以和阿迪耐克平起平坐

篮球鞋什么牌子最好,什么牌子性价比最高?

沃特,匹克,安踏,一些国产的篮球鞋都是非常耐穿的,可以考虑选择,因为他们的价格也是很便宜的!

nike篮球鞋性价比高

建议去水货店转转, 今年复刻的 Air flightposite 比较适合 或者是今年复刻的Air foamposite One 也不错 都是今年复刻的鞋子 很经典 也很结实 交感也不错 强烈推荐.

性价比高的篮球鞋

如果你不是品牌的奴隶,买NEW BALANCE.去年也不知前年NB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篮球鞋了.“本田的价格,劳斯莱斯的性能”说的就是它.真正美国的有钱人很多都是买双NB在自家私人球场打球的.905zip就相当相当好 这些在国内相当不出名但在国外相当受好评,不信你搜谷歌,905ZIP都没见到中文网站.但这不能否认它是一双好鞋.它之所以不出名是因为NB从来不签球星做宣传.它宁可给自己厂里的老工人出别注款也不给什么明星出签名鞋.NB 绝对牛B

急!!哪个体育运动牌子的篮球鞋性价最高?明星款式的好像不耐穿啊!求便宜的、拉风的篮球鞋!

李宁的魔杰魔霸不错,因为是国产,所以性价比自然高,而且还是外场鞋.

求推荐一双性价比高的篮球鞋,谢谢!

adidas Dame 4啊,配置高,价格又良心,可谓性价比之王啊!简单给你介绍下: 1.首先是上脚超级舒适,高透气性编织材质+透视网眼设计,穿上舒爽的很. 2.双重密度Bounce中底,虽比不上boost的上天脚感,但也绝对不差,缓震很强大. 3.包裹性也不错,把双脚保护的很严实,我蛮喜欢的. 这双鞋应该能满足你的要求,而且1月份会出全新“獒”配色,设计感会更具中国特色,你可以期待期待…

耐克性价比最高的篮球鞋

鞋子没什么性价比可言,只有话不划算 看经济实力而定,有钱就买贵的,没钱就买便宜的 还有就是鞋子这些东西主要是图一个好看舒适 篮球鞋也只有在室内场地才能体现出来,在室外只是略微舒适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