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倍思蓝牙耳机测评(倍思蓝牙耳机测评排名)

倍思的挂耳式运动蓝牙耳机怎么样?

倍思的挂耳式运动蓝牙耳机怎么样?

这个很实用啊,功能都比较齐全,要是我,我肯定会选他….

弟弟给我推荐了倍思的运动蓝牙耳机,这个怎么样?

弟弟给我推荐了倍思的运动蓝牙耳机,这个怎么样?

你弟弟给你说的就是不错的,他也用过,知道音质不错,佩戴也舒服,倍思是大牌子,质量有保障

一般使用的运动型蓝牙耳机有哪些?倍思的怎么样?

一般使用的运动型蓝牙耳机有哪些?倍思的怎么样?

挺好用的 音质也不错

倍思有什么好一点的运动型蓝牙耳机?

你说的这个品2113牌暂时没有听说过没有用过,不过运动用的耳机必须满足以下几点5261:1、佩戴要舒适,跑步不会掉,长时间佩戴不痛2、耳机要防汗,4102防水3、音质要好具备上特性的耳机,个人觉1653得才算是一款好的运动耳机,目前本人在用一款NineKa南卡专蓝牙运动耳机,佩戴也非常属舒适,值得入手.

学生党用的运动蓝牙耳机求推荐,同学给说倍思的可以,我不大了解

学生党也可以用好点的耳机,倍思是大牌子,耳机质量不错,你可以去JD旗舰店看看

为什么我几个朋友都在用倍思的蓝牙耳机,好在哪?

虽然我知道你是水军的可能性相当大,但我还是要回答.倍思属于贸易公司,产品范畴很广,涉及领域很广.在声学上没有任何技术,所有产品都是外发代工,如果公司自己有完整的声学品控技术还行,可是没有,所以质量在什么档次可想而知.不能告诉你好在哪里,只能告诉你再烂的东西也是有人用的,有人用的不一定就是好东西,因为在中国,只要你生产出来了,就一定会有人用,或多或少而已.

倍思跟漫步者耳机哪个好

个人更推荐漫步者耳机—- lollipops

漫步者lollipops耳机VS倍思w04耳机

1.价位: 漫步者>倍思 漫步者我买成187元;倍思138元。

2.充电仓:漫步者的比倍思有质感,外观很漂亮。倍思是磨砂的,但是倍思的充电仓太轻,关盖声音也没有漫步者清脆。

3.耳机本体:漫步者的形状比倍思大一圈,两个我都试了,慢跑或基本运动都没问题不会掉,9号晚上试了一下冲100米,倍思掉了(掉了没坏。)。漫步者是通体光滑的,倍思前面光滑,耳机杆是磨砂的。

4.音质:不是发烧友听起来音质没有太大区别,漫步者音质要好一点,倍思漏音挺严重的,漫步者基本不漏音。

5.触摸:漫步者的触摸可能不灵敏,必须要找到正确位置使劲点!倍思的触摸就很灵敏了!

6.开机音效:漫步者是“ 蓝牙已连接”;

倍思是“嘟~”; (倍思暂停,切换音乐都有“嘟”的一声,有点烦人;漫步者没有)

7.连接速度:两款都是开盖即连,两个同时开盖连的是漫步者。倍思有时候会断连,连接也比漫步者稍慢。但是漫步者第一次连接比较麻烦,后面就很方便了。还有一点,漫步者耳机是主从副模式,假如右耳是主机,右耳可以单连,如果右耳入仓了,左耳直接断掉,除非打开盖子。这一点非常不方便。倍思就可以两只耳朵都单连。

8.无线距离:超过5米?两个都会断,无线距离两个都很近。

9.充电器:漫步者是梯形安卓口;倍思是c形扁头。

10.延迟:两款耳机通话都没有延迟现象( 打游戏没测试),发语音的话漫步者的反应更灵敏,倍思稍次需要反应1s。两款耳机对声音的还原度都不错(比我的头戴式Beats solo3 wireless清楚很多,而且beats发语音还有延迟。)

11.降噪: 不知道降噪的原理是什么,但是带着漫步者的耳机确实听不见朋友说话,是真的!倍思降噪也还可以,但是倍思漏音很严重。

综合体验,买耳机就买漫步者耳机!

倍思s17蓝牙运动耳机值得买吗?

值得买,运动时候用着感觉好,戴着舒适而且还音质好,我用的是s17,电也耐用

倍思的tpye多功能hub好还是绿联的好?

倍思的tpye多功能hub产品类型比较多,可以满足多类型产品的需求,总体来两个都是大品牌的产品,但是我更信赖倍思,不管是蓝牙耳机还是手机壳一直都是用倍思的产品,质量上确实不错!

倍思有没有那种挂耳式的运动蓝牙耳机?

有的,我用的倍思挂耳式运动蓝牙耳机S17就是的,整体的性价比很高,无论是从佩戴的舒适感、牢固性,音质的效果还是防水防噪以及蓝牙的传输来说都没有什么短板,还是很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