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蓝牙耳机声音小但已经最大了,一招恢复蓝牙耳机声音

手机用蓝牙耳机听歌声音很小求解oppo 媒体音已经最大了!还有系统最大!但是通话声音很大!

手机用蓝牙耳机听歌声音很小求解oppo 媒体音已经最大了!还有系统最大!但是通话声音很大!

付费内容限时免费查看 回答 可以尝试重新连接蓝牙耳机或者是关闭蓝牙设置中的【耳机与手机音量同步】的选项. 三、打开手机的【设置】把【蓝牙】设置里的【耳机与手机音量同步】关掉,然后按蓝牙耳机上的音量按键拿耳机声音加到最大. 再在蓝牙左侧上按住响一下,向上移动音亮就变大了 更多1条

蓝牙耳机声音变小了,手机上开到最大了的,

蓝牙耳机声音变小了,手机上开到最大了的,

你可以试试听小声的,然后声音就会越来越大了~家里的电视声音也很小,后来调低点看,最后声音慢慢的大了~不知道会不会

蓝牙耳机一直提示“最大音量”,要怎么解决?

蓝牙耳机一直提示“最大音量”,要怎么解决?

这就是提示你现在是最大音量了,所以要小一点儿,不然的话有可能会对耳朵造成伤害.

oppor9耳机声音小按耳机接听就大了

你好,一般插上耳机后,手机会切换为耳机模式,为了防止声音过大对耳朵的影响,一般刚开始的设定都是小音量.

蓝牙耳机声音小怎么回事

声音小是对所有人还是只是特定的几个?你可以不连耳机打电话试试,是否声音也小?有可能蓝牙耳机本身的mic不够灵敏,导致通话时对方听到的声音小或不清晰

用OPPO蓝牙耳机通话(手机也是OPPO)能听得见对方声音,就是蓝牙声音太小了,蓝牙音量加到最大,

这种情况 一般就是蓝牙耳机问题了 正常情况下 音量加到最大 声音不会太小 建议你换一个蓝牙试试

为什么蓝牙耳麦手机开很小声,耳麦还是很大声

你的麦声音太小了,调大~

oppoa5耳机声音小怎么办调到最大了

OPPO A5耳机声音小,已经调到最大了,建议使用和手机耳机插孔匹配的的耳机产品,轻触手机音量键或耳机的音量键将音量调节至最大,经过以上尝试耳机音量依然较小,可备份手机中的数据文件后,携带手机前往客户服务中心免费检测.通过以下方式可以快速查询到OPPO客户服务中心的地址和电话: 1.进入OPPO官网–服务–服务网点查询;2.进入【OPPO+】——【首页】——【推荐】——【客户服务】——【服务网点】.

蓝牙耳机突然声音小了一倍

1,每个蓝牙耳机都有调节音量的大小按键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听声音大小来调节的. 2,如果按了蓝牙耳机音量大小调节了,还是声音小了一倍的话.有可能是耳机出来问题. 3,或是不小心摔倒过,或是使耳机进过水受潮了.建议拿到品牌售后检测一下看具体原因. 4,在使用蓝牙耳机时,要注意保管好,不使用的时候放在蓝牙耳机专门存放的盒子或袋子里.

我已经把音量调到最大了但是耳机里的声音还是很小

耳机的音量调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