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蓝牙耳机声音延迟怎么办(蓝牙耳机声音延迟怎么办啊)

蓝牙耳机有延迟怎么办

蓝牙耳机有延迟怎么办

所以蓝牙耳机都有延迟,这是耳机支持的编码有关。想要延迟低的买个能支持aptx编码的蓝牙耳机就行了,像森海塞尔、vivoTWS这种千元级别的耳机基本都会支持这个编码,不过在百元级别的蓝牙耳机里面也有能支持的,我现在用贝壳王子蓝牙耳机,不到两百买的,也是高通的芯片,也能支持aptx。

aptx是目前延迟最低的编码,它的延迟在80ms左右,这个延迟基本上是感觉不出来的,只有延迟大于100ms时,才能感觉得出来,不过只有高通的芯片能支持aptx,其他的芯片只能支持aac/sbc这两种编码,但是它们的延迟要比aptx高几倍。延迟最高sbc编码,延迟大约在300ms,追剧的时候,人物已经说到第三个字了,你听到的声音还停留在第一个字。

而且能支持aptx的耳机,连接也要稳定很多,连接的距离也要更长。并且aptx本身就属于无损音质传输编码,所以在音质方面也很不错。

想要蓝牙耳机延迟低,那买能支持aptx编码的耳机就好了,预算高的买个森海塞尔,预算不高的就买贝壳王子。

蓝牙耳机声音延迟,怎么解决

蓝牙耳机声音延迟,怎么解决

这个没办法解决.只有换耳机.因为耳机蓝牙版本太低了.推荐品牌小米蓝牙耳机.续航不错.质量非常好.音质不错.口碑也很好.价格而且不贵哦!

NOTE3蓝牙耳机看视频声音延时怎么办

NOTE3蓝牙耳机看视频声音延时怎么办

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尝试以下操作: 1、设置–应用程序管理–全部中找到音乐播放器清除数据 2、如果歌曲存储在外置SD卡中,复制到手机内部存储器播放尝试是否能够正常播放,初步排除是否为SD卡问题 3、更换其它歌曲播放尝试,播放…

戴蓝牙耳机打歌有明显延迟怎么破

一般入门级蓝牙都会有一点延迟,建议打歌或玩唱吧等需要录音的需求尽量选择头戴蓝牙或者其他高品质的蓝牙

蓝牙耳机声音延迟有办法吗

蓝牙耳机声音延迟百分之百有办法了.蓝牙声音延迟主要原因如下: 一个是软件播放器的关系. 二个是手机蓝牙版本低. 三个是蓝牙耳机版本低.

蓝牙耳机声音延迟有办法解决吗,是蓝牙版本低的原因么?

基本上所有的蓝牙耳机都不能做到声音同步,也就意味着所有蓝牙耳机都会有延迟,但是有些蓝牙的延迟你感觉不到,是因为它的蓝牙延迟非常低,低到你感觉不到.蓝牙耳机声音延迟一般是与蓝牙版本和芯片有关.

有没有谁知道蓝牙耳机有延迟怎么办

QCY蓝牙耳机提醒您,一般听歌通话不存在延迟现象(不排除杂牌耳机质量低下问题),如果有请尽快联系售后退换

怎样解决蓝牙耳机的延迟

驱动有问题? 要么是兼容性问题,换一个试试

QCY蓝牙耳机看电视声音延迟怎么办

1、手机或者耳机电量不足,把耳机充满电. 2、手机或者耳机连接距离太远、或者有阻碍导致信号不稳定,有信号的干扰比如wifi等,重置一下耳机,把耳机充满电,到无信号干扰的地方尝试. 3、行走的时候耳机要放到跟耳机同侧的口袋

蓝牙音响延迟怎么解决

蓝牙的传输速率不是很高呢,像1.1和1.2版本的蓝牙只有700多K吧,但是如果能连接蓝牙耳机的话,肯定在2.0版本+EDR以上的,但是也不确定,有的蓝牙接受设备(你的耳机)即使不支持A2DP,发送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