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联苯菊酯有毒吗(联苯菊酯对人有毒吗)

茶卫士联笨菊脂施药时对人体有多大危害

茶卫士联笨菊脂施药时对人体有多大危害

首先举证错别字,是 联苯菊酯和氟氯氰菊酯.他们都是拟除虫菊酯累的农药,但是结构式不同自然功效都不同.6640

联苯菊酯是不是农药禁药

联苯菊酯是不是农药禁药

不是. 联苯菊酯 对人畜毒性中等,对鱼毒性很高.对大鼠急性经口毒性LD50为54.5mg/kg;对兔急性经皮毒性LD50大于2000mg/kg.对皮肤和眼睛无刺激作用,无致畸、致癌、致突变作用.对鸟类低毒,对鹌鹑急性经口毒性LD50为1800mg/kg,对野鸭大于4450mg/kg.

喝了联苯菊脂大约十毫升有事吗

喝了联苯菊脂大约十毫升有事吗

没事

农药联笨菊脂和氯氟氢菊脂有什么区别

联苯菊酯对人畜毒性中等,对鱼毒性很高。对大鼠急性经口毒性LD50为54.5mg/kg;对兔急性经皮毒性LD50大于2000mg/kg。对皮肤和眼睛无刺激作用,无致畸、致癌、致突变作用。对鸟类低毒,

防治棉铃虫,棉红蜘蛛,桃小食心虫,梨小食心虫,山楂叶螨、柑桔红蜘蛛,黄斑蝽,茶翅蝽,菜蚜,菜青虫,小菜蛾,茄子红蜘蛛,茶细蛾等20多种害虫,温室白粉虱、茶尺蠖、茶毛虫。对鱼毒性很高,对虹鳟LC50(96小时)为0.00015mg/L,水蚤LC50(48小时)0.00016mg/L。但由于该药剂在土壤中具有很高的亲合作用,且其水溶性又低,故实际影响较小。本剂对蜜蜂毒性中等,对家蚕高毒。 杀虫活性很高,主要为触杀和胃毒作用,无内吸和熏蒸活性。其作用迅速,持效期长,杀虫谱广。

氟氰菊酯又叫三氟氯氰菊酯,属拟除虫菊酯类仿生物农药。具有杀虫广谱、高效、速度快、持效期长的特点对害虫和螨类具有强烈的触杀和胃毒作用,有渗透性而无内吸作用,可有效地防治鳞翅目、鞘翅目、半翅目和螨类害虫。其性质稳定,耐雨水冲刷。

请问,哪些农药属于危险化学品?像联苯菊酯是不是?2003的名录中是没有的

按我国目前已公布的法规、标准,将危险化学品分为八大类,第六类:毒害品.毒害品指进入(动物)肌体后,累积达到一定的量能与体液和组织发生生物化学作用或生物物理作用,扰乱或破坏肌体的正常生理功能,引起暂时或持久性的病理改变,甚至危及生命的物品.如各种氰化物、砷化物、化学农药等等.因此.农药都属于危险化学品.

联苯菊脂对甜瓜有药害吗?

可以用,乐果类的不要用

联茶菊脂对辣椒有影响吗?

朋友,你说的是联苯菊酯吧,对辣椒没有什么影响的,过一段时间就可以采摘洗净食用的 本药物可以杀虫保证辣椒的生长和结果会更多.联苯菊酯对害虫具有触杀、胃毒作用;但无内吸、熏蒸作用;杀虫谱广,作用迅速;在土壤中不移动,对环境较为安全,残效期长.适用于棉花、果树、蔬菜、茶叶等多种作物上,防治鳞翅目幼虫、粉虱、蚜虫、潜叶蛾、叶蝉、叶螨等害虫、害螨.尤其在害虫和螨类并发时使用,省时省药.

农药联苯菊酯药死的鱼虾能吃吗

农药标签上都注明了该农药是否对鱼,虾有毒了,你只要仔细看就能看到,另外你在购买农药的时候也可以问下卖农药的人,是否对鱼,虾安全,若是农药销售人员已承诺该农药对鱼虾安全而使用后又造成农药中毒死亡和损失的,可以找农药销售人员索赔.

你好,请问联本菊酯是有机磷农药吗?

联苯菊酯是 拟除虫菊酯类杀虫剂.不是有机磷药.

蚊香有毒吗?

有毒蚊香的主要成分是右旋丙烯菊酯,其驱蚊有效成分是拟除虫菊酯.菊酯类是国家允许使用的一种低毒高效杀虫剂,在蚊香中有规定的比例.正规蚊香一般对人体不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