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连体袜

为什么要穿连身袜?

为什么要穿连身袜?

选择一双好的连身袜是非常重要的, 第一,它可以让你的腿显得修长好看. 第二,会让皮肤看起来比较光滑. 第三,好的连身袜还是可以提臀得. 其实有好多作用呢,我朋友从台湾带回来的连腿袜不但可以提臀,而且还可以瘦腿,一穿上就感觉整个腿都瘦了一圈,而且腿显得特别直,真是非常好看,但一定要买好的,要不是达不到这种效果的.

连身袜有什么存在价值

连身袜有什么存在价值

像裤子一样穿在身上,不容易卷落,还有收腹提臀的作用!

什么牌子的连身袜好?

什么牌子的连身袜好?

当然是浪莎了 那牌子做袜子很多年了 皮尔卡丹的也行 不是想象那样贵,,可以接受的 买连裤袜一定选脚尖那是双层的 这样不容易在脚尖那先磨破

如何穿衣搭配连体袜时尚课堂

穿衣搭配连体袜,主要的是在于颜色.连体袜的颜色和裙子的颜色或者是短裤的颜色搭配协调,就可以搭配出时尚的效果.

连身袜怎么样?商场里有么?!不多见吧…

连身袜看你配什么衣服穿吧,穿得好还是很好看的 浪莎等牌子的袜子专卖都有,商场里也有啊 很多

显瘦的连体袜便宜的跟贵的有什么区别

日单/超甜美显瘦袜子/黑底大波点连体袜,淘宝家哪家有卖?大概多少钱呢? 淘宝狂热自爱她家东西很好的,批发零售都不错,店主人好,虽然是新开的店,但是信誉好

请问怎样穿连身袜?

从领口处穿入,其余方法和裤袜差不多,

穿著丝袜时应以拇指为中心分阶段穿著

1. 先由双脚趾尖分别穿上,让丝袜缝合线与脚尖吻合

2. 再分别自脚尖处左右交互轻拉至膝盖,调整腿部适度服贴

3. 将裤袜左右交互轻拉至大腿,检查袜身是否有紧拉、歪扭现象。

4. 裤袜慢慢拉至腰部,检查裤档底部是否悬空,若未能充分拉紧,请重穿一次。

5. 为使穿著时得到最佳的服贴效果,两脚脚掌应平贴地面,再轻轻拉上丝袜,并确保腿部的每一个部位均完全服贴。再以两手平均力道上拉至臀部,并确认臀部的每一个部位亦完全服贴即可。

6. 脱下丝袜时,亦需以双手轻轻地褪至膝盖处,再小心地以拇指抓着丝袜自脚底完全褪去。

此外,保持手部肌肤的润滑与平整、慎防指甲勾到丝袜或避免穿著磨损的鞋子,亦可延长丝袜寿命。

可是只能在家穿,如果你一定要出门穿在里面,做好不上厕所的准备。

穿裤袜参考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LMQ3xEqShY/

连身袜适合什么场合穿着

什么场合都可以,要看你选择的袜子有没有图案,有花纹的太正统场合不适合

冬天连体袜,如何颜色款式和上衣搭配显的瘦些呢? 体重100 身高偏低1.56….肤色不白… 谢谢大家的帮助

黑色的袜子,穿黑色比较显瘦还有就是黑色的丝袜搭啥衣服都好看

连体袜多少钱一条,爽吗?

浪莎连体袜12块钱一双~! 从8块到几十不等 还可以,看个人喜好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