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力保健有什么危害(力保健对身体有好处吗)

力保健…有没有副作用 能起到什么作用

力保健...有没有副作用 能起到什么作用

有部分杀精的副作用,抗疲劳降血脂很好,里面的肌醇对减少肌肉酸痛也有效.

力保健喝了,会对身体有不好的影响吗?

力保健喝了,会对身体有不好的影响吗?

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因为是功能性饮料,喝完以后会比较疲劳,但不能长期喝。

2014年有检查发现力保健维生素B12超标,维生素B12是神经系统功能健全不可缺少的维生素,广泛存在于动物性食品、菌类和发酵食品中,除了纯素食者和消化吸收有障碍的人群,一般消费者不易缺乏维生素B12,也就无需进行额外的补充。

维生素B12若摄入过量,代谢增加,会对肾脏、肝脏带来负担。不过,维生素B12和其它的水溶性维生素一样,在人体摄入超过所需量时,会通过尿液排出。因此不能长期喝。

扩展资料:

上海大正力保健有限公司是日本大正制药株式会社在华的投资企业,注册资金1,600万美金,并在上海嘉定区建造了世界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主要生产在中国大陆销售的力保健系列产品,并远销香港、澳门等地区。

当力保健于1997年8月进入中国时,开创了中国“健康功能营养饮品”市场的先河,而产品本身是由日本大正在1962年凭借先进的科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精心调制的保健饮料,含丰富的牛磺酸和B族维生素,有抗疲劳、调节血脂的力保健,有改善贫血的伊人装。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力保健

人民网-多款功能饮料维生素B12超标

力保健有益吗

力保健有益吗

不知道你所说的有益是指哪方面,力保健保健饮料为卫生部曾经批准的保健食品,其批准的保健功能为:抗疲劳、调节血脂.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存在一定的差异,其具有适宜人群和食用量上的限制.举个例子,馒头我们可以随便吃,不会有什么适宜人群和食用量上的限制,这就是普通食品和保健食品的差别.作为一名保健食品监管人员,想提醒您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