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溜冰鞋教学视频儿童版,溜冰鞋教学视频儿童版初学

如何教小孩学轮滑鞋

如何教小孩学轮滑鞋

您好,您的宝宝姿势50%是正确的,您可以在网上找学滑轮鞋的视频让宝宝看,让. 2013-01-13 教家长如何挑选儿童轮滑鞋 [百度经验] 6 2010-09-03 2岁半.先要带着他,熟悉水性(感受水的阻力、浮力),不怕水; 再教他呼吸方法,在岸上先练习,再到水中,慢慢到使漂浮; 最后动作学习也是可以先在岸上练习,再到水中; 当然怎个过程中,你必须一直都在他旁边,安全很重要.最好别学,8岁后再学吧,这时小孩的骨骼还软,容易罗圈腿,除非你想让他将来当专业运动员,否则,还是等等,我也是听说,你在问问别人

小孩怎样掌握轮滑鞋的技巧

小孩怎样掌握轮滑鞋的技巧

基本功比技巧更重要,熟能生巧,建议你找个轮滑俱乐部,培训班学习下,或者找一个轮滑教学的视频,认真学习,

小孩溜冰鞋 如何变长短

小孩溜冰鞋 如何变长短

在溜冰鞋前脚掌底部侧面有一个调整螺钉,使用内六方扳手松开,拉动前脚掌到想要的长度即可,一共有A、B、C、D四个档位.

小孩子要学直排的轮滑,老婆和我都不会 – – #.想找一些教学视频.能下载的更好.有知道的朋友发下地址谢谢

平花初学者大概就 前交叉 后交叉 crazy 前蛇 双鱼 volt sun…. 这些动作,优酷上面有66个基本动作的视频 可以自己选择简单的学 不过貌似没有详细的解说 需要自己看然后给孩子讲解咯

请问网上哪里有单排溜冰鞋的教学视频?

单排轮滑教学视频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121802.html

儿童轮滑鞋如何正确刹车

只有小孩子的轮滑鞋才有刹车!后T刹是目前跑马路最安全也是常用的方法 比较旋的 前铲刹 Q刹 双脚刹 双脚单轮刹 太多了 !%D%A

儿童怎样学滑旱冰鞋

首先是安全问题

装备一定不能马虎,护膝护肘头盔等一个不能少,小孩子容易骨折,所以安全最重要!鞋子一定要合脚,不合脚的后果也就不多说了。

其次是要培养其兴趣

不必要一开始就急着让他上冰场,可以先让他在旁边看别人玩,小孩子是很好动的,当他看着别人玩的很开心的时候,不用你帮忙,他自己也会情不自禁想下地去玩的,等他有了兴趣,再开始教效果比较好。

再次是指导

大人一定要先调整他的姿势,中心要往前,小孩是没有自制的,一开始一定要扶住他,帮他保持姿势,时间长了他就习惯了,小孩只要一习惯就很难改回来了。所以开头一定要帮他调整姿势。

很长一段时间你要扶着他走,要给他充分的时间习惯在溜冰场上“滑”的感觉,这很重要,不要急忙松手让他自己来,要多带他。

等他能够作到在冰上没有恐惧的时候可以让他自己试了,但要做好保护,尽量不要让他直接摔倒,他痛的多了兴趣也就少了,循序渐进吧。

最后,技术指导

不要指望小孩子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学会溜冰,要耐心辅导,指导他各种技术,小孩子能急,你不能急,要慢慢来,父母的表情会直接影响孩子的学习热情的。

总之慢慢来,细心的来,从基础开始,总会成功的。

单排旱冰鞋视频教程

http://www.tangshan66.com

儿童滑冰鞋要怎么练

一、直线滑行

1、分解直线滑行练习:

静蹲姿势准备。首先身体将重心转移至一条腿上,另一条腿用脚内侧向斜后方蹬地,蹬地后迅速收回至静蹲姿势自由滑行,此过程中上身始终保持静蹲姿势,不能变。接着重心转移另一侧,换用另一条腿蹬地,左右如此往复练习,要领同上。

2、直线滑行练习:

解直线滑行练习,只是蹬出脚收回至静蹲姿势时不必再保持静蹲姿势自由滑行,而是一条腿蹬出收回后另一条腿马上再蹬出收回,如此循环练习,重心、姿势的要领、要点同分解直线滑行练习。

3、直道滑行的摆臂动作:

滑行过程中加入摆臂的动作的目的和我们陆地上跑步、走步摆臂的原理是一样的,都是为了更好的保持平衡以达到平稳加速的目的。

直线滑行时的摆臂:两臂用力一前一后摆动,摆幅高度为向前摆时手的高度不超过面部,以视线以下为佳;向后摆动时,手要从身体下面过再向上摆动,手臂伸直,尽量向身体内侧收,不要太向外打,摆动高度为尽可能的向后摆的一个自由高度。

弯道时的摆臂:入弯时弯道内侧的手臂自然背后,外侧的手臂用力摆动以保持平衡。此时摆臂的幅度可稍减小。

二、弯道滑行

1、平行转弯:

平行转弯是直线滑行的基本转弯。要领是:入弯时两脚一前一后平行错开,弯道内侧的脚向前错,弯道外侧的脚向后错,然后身体重心向弯道内侧倒,同时,身体头尾的纵轴线的朝向,也要跟着弯道转向。直至出弯后再收回两脚。

2、弯道夹脚:

入弯时静蹲姿势,身体重心向弯道内侧倾斜,同时弯道外侧的脚向外侧蹬出,蹬出后收回至内侧脚的前面,此时两脚呈交叉状。外侧腿收回至内侧腿前面的同时,内侧腿就要向外侧蹬出,这样等外侧腿收回后可直接收回内侧腿蹬出外侧腿。内侧腿收回后要放在身体重心的下方,以稳定重心。

三、停止:

在向前滑行中,先将重心完全放在一条腿上,该腿膝盖弯曲,同时抬把另只脚横放在支撑脚脚后,让两脚脚尖角度为90°,然后后面的脚轻拖地面,减缓滑行速度,直到停止滑行。重心始终放在前面的腿上,上身始终保持正直,后腿的膝盖朝向要和后脚脚尖的朝向一致,两膝盖不可紧挨。

扩展资料:

滑冰前的安全措施:

1、练习轮滑前,应先做好准备活动,尤其是手腕和下肢各关节及韧带,要充分活动开。

2、戴一些防护用具,轮滑专用的护腕、护肘、护膝及头盔等。

3、练习前要检查轮滑鞋的螺丝等紧固部件,以免滑行中因轮滑鞋出问题而受伤。

4、初学者应在初学场内或规定范围内练习,或尽可能在人少的地方练习,不要任意滑行。初次学习轮滑时,最好有滑行熟练的同伴或辅导员进行辅导。

5、禁止做危险或妨碍他人的动作,特别是在人多的公共轮滑场内,如几人拉手滑行,在速滑跑道上逆行或与大家滑行方向逆行,乱蹦乱跳,在场内横插乱窜,追逐打闹,突然停止等,这都是既妨碍他人,又容易发生危险的事情。

6、当要向前或向侧摔倒时,要主动屈膝下蹲,用双手撑地缓冲,减小摔倒的力量;当要向后摔倒时,也要主动屈膝下蹲,降低重心,尽量让臀部先坐下,并注意保护尾骨处,同时低头团身,避免头部向后仰磕地。摔倒时应尽量避免直臂单手撑地,这样很容易损伤手腕。

7、患有严重疾病的人(如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不宜参加激烈的轮滑活动,最多可以慢速滑锻炼一下。此外,饮酒后和过度疲劳的人也不宜参加轮滑活动。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轮滑

儿童轮滑鞋

儿童轮滑鞋,轮滑鞋轮子部分的选择,轮子有塑料的,有高弹性的。塑料的轮子没有很大的弹性,使用也缺少安全性。高弹的弹力很好,大家挑选的时候可以结合自己的用途来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