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李子园股票股吧(李子园股票股吧同花顺圈子)

每10股转赠2股派3元、每10股派2元 含税 是什么意思?怎么操作?

每10股转赠2股派3元、每10股派2元 含税 是什么意思?怎么操作?

每10股转赠2股派3元是指每10股送2股再分会3元现金,每10股派2元是指10股分红现金2元,只要在股权登记日之前买入股票并持有,到时候送的股和现金自动到你的帐上.

股票怎么卖 大盘怎么看 k线图怎么看 那些红的 绿的 紫的 白的

股票怎么卖 大盘怎么看 k线图怎么看 那些红的 绿的 紫的 白的

黄色是5日均线 、紫色是10日均线 、绿色是20日均线 、白色是30日均线、 蓝律色是120日均线(因为半年内交易时间可能也就120天左右)。所以也可叫半年线 ,红色是250天线,同半年线道理,也叫年线。比如用黄色字体标 MA5 6.08,这就表示5日均线的价格位置为6.08,还有MA10就是10日均线了。

1) 白色曲线:表示大盘加权指数,即证交所每日公布媒体常说的大盘实际指数。

2) 黄色曲线:大盘不含加权的指标,即不考虑股票盘子的大小,而将所有股票对指数影响看作相同而计算出来的大盘指数。 参考白黄二曲线的相互位置可知:

A)当大盘指数上涨时,黄线在白线之上,表示流通盘较小的股票涨幅较大;反之,黄线在白线之下,说明盘小的股票涨幅落后大盘股。

B)当大盘指数 下跌时,黄线在白线之上,表示流通盘较小的股票跌幅小于盘大的股票;反之,盘小的股票跌幅大于盘大的股票。

3) 红绿柱线:在红白两条曲线附近有红绿柱状线,是反映大盘即时所有股票的买盘与卖盘在数量上的比率。红柱线的增长减短表示上涨买盘力量的增减;绿柱线的增长缩短表示下跌卖盘力度的强弱。

4) 黄色柱线:在红白曲线图下方,用来表示每一分钟的成交量,单位是手(每手等于100股)。

5) 委买委卖手数:代表即时所有股票买入委托下三档和卖出上三档手数相加的总和。 6) 委比数值:是委买委卖手数之差与之和的比值。当委比数值为正值大的时候,表示买方力量较强股指上涨的机率大;当委比数值为负值的时候,表示卖方的力量较强股指下跌的机率大。

什么是A股,B股,H股?还有什么股?我们老百姓可以买什么股?

什么是A股,B股,H股?还有什么股?我们老百姓可以买什么股?

A股:人民币普通股..境内人民币购买 B股:人民币特种股..沪市美元购买..深市港币购买 H是HONGKONG的缩写..香港 看来你对股市还不熟悉的,买A股吧,就是深交所和深交所的用人民币购买的股票,买股票不要像买菜一样,只买便宜的.股市中便宜的股票是不好的股票

t+0交易技巧一定要同等数量的股票吗?

不是一定要同等数量,只是说可以进行t+0交易的股数最多有这么多。

t+0说的一种交易机制,t是英文交易的首字母缩写,0代表的是交割时间。

“T+0”操作技巧根据操作的方向,可以分为顺向的“T+0”操作和逆向的“T+0”操作两种;根据获利还是被套时期实施“T+0”操作的可以分为解套型“T+0”操作和追加利润型“T+0”操作。

一、顺向“T+0”操作的具体操作方法

1、当投资者持有一定数量被套股票后,某天该股严重超跌或低开,可以乘这个机会,买入同等数量同一股票,待其涨升到一定高度之后,将原来被套的同一品种的股票全部卖出,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低买高卖,来获取差价利润。

2、当投资者持有一定数量被套股票后,即使没有严重超跌或低开,可以当该股在盘中表现出现明显上升趋势时,按上一条的操作方法将原来被套的同一品种的股票全部卖出,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平买高卖,来获取差价利润。

3、当投资者持有的股票没有被套牢,而是已经盈利的获利盘时,如果投资者认为该股仍有空间,可以使用“T+0”操作。这样可以在大幅涨升的当天通过购买双倍筹码来获取双倍的收益,争取利润的最大化。

二、逆向“T+0”操作的具体操作方法

逆向“T+0”操作技巧与顺向“T+0”操作技巧极为相似,都是利用手中的原有筹码实现盘中交易,两者唯一的区别在于:顺向“T+0”操作是先买后卖,逆向“T+0”操作是先卖后买。顺向“T+0”操作需要投资者手中必须持有部分现金,如果投资者满仓被套,则无法实施交易;而逆向“T+0”操作则不需要投资者持有现金,即使投资者满仓被套也可以实施交易。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当投资者持有一定数量被套股票后,某天该股受突发利好消息刺激,股价大幅高开或急速上冲,可以乘这个机会,先将手中被套的筹码卖出,待股价结束快速上涨并出现回落之后,将原来抛出的同一品种股票全部买进,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高卖低买,来获取差价利润。

2、当投资者持有一定数量被套股票后,如果该股没有出现因为利好而高开的走势,但当该股在盘中表现出明显下跌趋势时,可以乘这个机会,先将手中被套的筹码卖出,然后在较低的价位买入同等数量的同一股票,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平卖低买,来获取差价利润。这种方法只适合于盘中短期仍有下跌趋势的个股。对于下跌空间较大,长期下跌趋势明显的个股,仍然以止损操作为主。

3、当投资者持有的股票没有被套牢,而是已经盈利的获利盘时,如果股价在行情中上冲过快,也会导致出现正常回落走势。投资者可以乘其上冲过急时,先卖出获利筹码,等待股价出现恢复性下跌时在买回。通过盘中“T+0”操作,争取利润的最大化。

300304股吧

不能仅仅凭平均持股估算筹码多少,就好像十个人有十块钱,其中一个人有九块一,剩下一个人有一毛的道理一样…大涨的原因有可能是创业板块的带动,跟他本身的股票价值没关系;也有可能是前面所说的那个持有九块一的人觉得可以拉动一下价格,出手一部分,等这个股票回落的时候再买入,这样既能提高该股的活跃度,还可以赚点六一的零花钱…可以看看创业板同类其他股票的走势,再做比较;同时建议参考一下换手率来操作,看看股票交易额占该股的流通股数的比重是多少,这样更简便一些 望采纳

000100股吧是什么?

000100股吧就是TCL的股票讨论吧

什么股票是3元一股,什么股票是10元一股

601288农业银行的股价在3元左右,股价在10元左右的股票就太多了.你问的这个问题太笼统了吧,股价是一直在变化的,不会永远固定在3元或者10元.

1000股4.61元的股票,20个涨停多少钱

20个涨停板才翻两倍我也是醉了.楼上的你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吧?每一次涨停后的基数都在扩大不用考虑复利吗?比如某非ST股股价10元,第一个涨停价是10*1.1=11元,第二个涨停价就是(10*1.1)*1.1=12.1元了.如果该股非ST股10%为一个涨停,那么20个涨停后的股价为4.61*1.1^20(1.1的20次方) = 31.01元/股,1000*31.01=31001元,翻了7倍有余.如果是ST股5%为一个涨停,那么20个涨停后的股价为4.61*1.05^20=12.23元/股,1000*12.23=12230元,也翻了近3倍.

000024招商A,这只股票后市如何?

你好,利空出尽就是利好,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