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龙泉剑官网(龙泉剑官网旗舰店)

我想买把剑,想在龙泉宝剑官方买,但是又怕有假网站,怎么办?

我想买把剑,想在龙泉宝剑官方买,但是又怕有假网站,怎么办?

到剑庐刀剑货到付款不就行了,绝对没风险吧.

龙泉宝剑送礼送朋友和爱武术的好选择

龙泉宝剑送礼送朋友和爱武术的好选择

如果送给爱好武术的朋友.那肯定是不错的选择

网上买龙泉剑哪家网店好啊??

网上买龙泉剑哪家网店好啊??

龙泉宝剑网的龙泉剑比较不错,质量过硬售后服务态度好.建议去看一下 http://www.longquan-baojian.com/

龙泉剑在哪可以打出来

您好!可以到擂台处收购 如果对你有帮助,劳驾点下五星采纳,祝您游戏愉快!记得采纳哦~

网上能买到正宗的龙泉剑吗

可以

龙泉宝剑官网购买刀剑怎样交易

看中产品后,付少许定金开做,余款可货到付款,你百度一下我的昵称会有你喜欢的!

我想请问懂剑的朋友,我有一个亲戚想在龙泉宝剑厂官网里买一把百逸汉剑.不知道是否值得购买? 谢谢!

龙泉剑使我们中国古代的名剑之一,不过后来因为战乱而失传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龙泉后人经过十几年的尝试才重新补全了龙泉宝剑的锻造方法,这个科教频道制作过纪录片的,我也是从这里了解的,的确很锋利,削铁如泥有点夸张,但是斩钢筋还是能行的,如果是正品,价钱合理的话建议可以购买.

龙泉剑介绍

中国古代十大名剑之五,诚信高洁之剑。传说是由欧冶子和干将两大剑师联手所铸。欧冶子和干将为铸此剑,凿开茨山 ,放出山中溪水,引至铸剑炉旁成北斗七星环列的七个池中,是名“七星”。剑成之后,俯视剑身,如同登高山而下望深渊,飘渺而深邃仿佛有巨龙盘卧。是名“龙渊”。故名此剑曰“七星龙渊”,简称龙渊剑。唐朝时因避高祖李渊讳,便把“渊”字改成“泉”字,曰“七星龙泉”,简称龙泉剑。

  七星剑的铸造技艺固然精湛,但它的闻名还在于一个无法知道真实姓名的普通渔翁:鱼丈人。

  春秋时,名将伍子胥因奸臣所害,亡命天涯,被楚国兵马一路追赶,荒不择路,逃到长江之滨,只见浩荡江水,波涛万顷。前阻大水,后有追兵,正在焦急万分之时,伍子胥发现上游有一 条小船急速驶来,船上渔翁连声呼他上船,伍子胥上船后,小船迅速隐入芦花荡中,不见踪影,岸上追兵悻悻而去。

  渔翁将伍子胥载到岸边,为伍子胥取来酒食饱餐一顿,伍子胥千恩万谢,问渔翁姓名,渔翁笑言自己浪迹波涛,姓名何用,只称:“渔丈人”即可,伍子胥拜谢辞行,走了几步,心有顾虑又转身折回,从腰间解下祖传三世的宝剑:七星龙渊,欲将此价值千金的宝剑赠给渔丈人以致谢,并嘱托渔丈人千万不要泄露自己的行踪,渔丈人接过七星龙渊宝剑,仰天长叹,对伍子胥说道:搭救你只因为你是国家忠良,并不图报,而今,你仍然疑我贪利少信,我只好以此剑示高洁。说完,横剑自刎。伍子胥悲悔莫名。——故事见于《吴越春秋》。

  关于此后龙泉剑的下落,《晋书·张华传》记载;“吴之未灭也,斗牛之间常有紫外紫气。及吴平之后,紫气愈明。华闻豫章人雷焕妙达伟象,乃要焕宿,因登楼仰观。华曰:‘是何祥也?’焕曰:‘宝剑之精,上彻于大耳。’华曰:‘在何郡’?焕曰:‘在豫章丰城。’华即补焕为丰城令。焕到县掘狱屋基得一石函,中有双剑,并刻题,一曰龙泉,一曰太阿。焕遣使送一剑与华,留一自佩。”另外此剑曾为李渊的佩剑,李渊死后随李渊葬于献陵,也有传说李渊曾将此剑传于太宗李世民,后与李世民一起葬于昭陵。另还有传说,“邋遢道人”张三丰曾配此剑。其实际下落不可考。

  由于龙泉剑的名气太大,而且据说欧冶子是在浙江龙泉市(古时称龙泉镇)铸成此剑,因此,后来龙泉市出产的优质宝剑都称龙泉剑。早在汉代,它就被尊称为“宝剑”,成为封建王朝皇帝赐给爱臣的“尚方宝剑”。大臣执此“尚方宝剑”,可以“先斩后奏”。它也是王公贵族用来进贡、赏赐、馈赠的珍贵礼品,用以炫耀自己地位和权势的标志。

  现代出产的龙泉剑坚韧、锋利,刚柔并寓,能伸能曲,可舞可刺,造型美观。它可将六枚铜板,叠合一起,一劈为二而剑刃不卷。一种软型剑,可卷曲束于腰间,一松仍挺直如故。现都用纯钢锻制剑身,从原料到成品,须经炼、锻、铲、锉、刻花、嵌铜、冷锻、淬火和磨等二十几道主要工序。式样有长锋剑(单剑、双剑),短剑、手杖剑等多种。剑身、剑壳的造型和纹饰,具有传统特色,深受国内外好评。

张叶胜大师的铸造的龙泉剑在哪能买到?非要去龙泉吗?

可以再网店买,去张大师龙泉宝剑厂的直销网店龙泉宝剑网 http://www.longquan-baojian.com/去买,和去厂家买差不多.

龙泉剑那里可以得到

龙泉剑是10级的正一武器,在极乐山庄,或者仙人渡打10级左右的怪都有很高的几率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