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轮胎侧面蹭掉一块橡胶,轮胎侧面蹭掉一块橡胶没露线

我的车右前轮侧面蹭到马路牙子 蹭掉一块儿橡胶 谁能告诉我用换轮胎吗?

我的车右前轮侧面蹭到马路牙子 蹭掉一块儿橡胶 谁能告诉我用换轮胎吗?

目前开起来破损较浅,但是破损部位本来就是想对薄的地方,应该没有伤到帘布,暂时不需要换胎. 但是要多加注意,如果受伤部位鼓包就必须要更换了.

汽车轮胎,侧面蹭了一下马路崖,轮胎侧面蹭掉一块肉,出现一个小坑,有影响吗?

汽车轮胎,侧面蹭了一下马路崖,轮胎侧面蹭掉一块肉,出现一个小坑,有影响吗?

汽车轮胎出现剐蹭是有一定影响的,很可能就已经划伤到侧面的帘线层,这时是有很大几率出现爆胎的现象. 如果轮胎侧面蹭掉一块橡胶的话,肯定是不能继续使用的.首先我们得知道,轮胎侧面是轮胎最薄弱的部位,不像轮胎正面底部保护强…

汽车轮胎侧壁蹭掉一块皮,对驾驶有没有影响?

汽车轮胎侧壁蹭掉一块皮,对驾驶有没有影响?

只要是存在安全隐患的都要杜绝后患,驾驶车子在路上行驶本来就要小心,上路前检查车子也是极为重要的,所以只要轮胎有问题,而且已经掉了块皮了,还是及时更换它,以免发生不好的事.

轮胎外侧刮掉一块皮,怎么办,可以补吗?

不要补了,直接换掉吧. 轮胎侧面要比正面薄. 1、 如果轮胎侧壁划伤务必尽快更换轮胎避免高速爆胎危险. 2 、如果接触面破损超过4mm也必须尽快更换轮胎,内补或外补都有潜在危险. 3 、没有对轮胎进行检查修复之前不建议使用车辆(尤其当前轮损坏的情况下)

右前轮侧边被蹭掉一块皮,需要换胎吗

要看情况,如果是正面,只是蹭掉了一块花纹部分,没关系的,如果是正面,露出了钢丝,需要及时补胎,如果是侧面,不建议使用了,建议更换,侧面的橡胶很薄容易从损坏处爆胎,而且无法修补,因为修补要磨去部分橡胶,会变得更薄,一般修理店都不给修理轮胎侧面,都是建议更换,毕竟安全第一.

前2天发现我的车前右轮外侧被蹭了下,有1块钱硬币大小的橡胶可以掀起,并可以看到里边的线,要换胎吗?

线没断就没事,热补后,放后轮,没问题的.

前轮侧面不知道怎么磨掉一小块橡胶

这个程度,建议换掉,调到后轮也不大保险.

不小心把车子上轮胎橡胶碰掉了一点,会有安全问题么?

在车轮的底部,碰掉一点没有关系的.如果是在轮胎的侧面,碰掉一点橡胶就会有安全问题.

车胎壁撞掉一块橡胶要紧吗?

如果是车胎侧面 那么橡胶露线了 肯定是不能用了 只有去换了

轮胎擦掉一块橡胶,问题大不大?

最好换了 容易爆胎 你可以把外胎跟你备胎换一下 轮毂也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