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铝天花吊顶,铝天花吊顶多少钱一平方

铝天花吊顶有什么好处

铝天花吊顶有什么好处

不生锈易拆装清洗,价格比集成吊顶便宜得多,效果一样!

铝天花吊顶属于什么吊顶

铝天花吊顶属于什么吊顶

属于金属吊顶,铝天花吊顶系列很多,包括铝格栅,铝方通,铝挂片,铝单板,铝扣板,异形天花,圆管天花等

厨房吊顶用铝天花好不好

厨房吊顶用铝天花好不好

还是铝的好!

铝扣板吊顶的特点是什么

实现了轻质美观与施工及检修方便的完美结合,工厂完成制作,施工速度快品质稳定,最终可完全回收循环利用,是绿色环保材料。

相对而石膏及纤维砼板,其重量几乎可忽略,大大减轻施工人员劳动强度和建筑负荷,而且现场仅作组装工作,其产品质量不受现场环境影响,施工工期短,工作条件极大改善。

相对塑料扣板,其不变色不老化,在高温潮湿环境性能更优秀;可反复拆装更是塑扣不可此拟的优势。

近两年铝天花制作工艺大大进步,不仅有千变万化的图案花色,还可订制图文,立体造型配以精美图案,实在美观。

铝天花以扣装工艺可反复拆装,方便施工扣装及检修拆装。

施工边角料及寿终材料可完全回收再利用,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实为环境友好型好建材。

随工艺技术进一步发展及认知度提高,铝扣板吊顶会更发扬其优点走进千家万户

铝天花吊顶价格表(最新)

铝天花吊顶价格取决于产品规格、厚度和表面处理效果.但一般铝天花吊顶都是静电粉末喷涂,就是市场上常说的烤漆铝扣板.常规来说价格从30到100多不等.还有就是,铝天花吊顶家装和工装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工程装600板类的话一般用40-50元一平方的居多.

铝天花吊顶多少钱一平方有知道的吗

问题不准确,铝扣板50块一平方铝单板250一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