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马鞍山是哪个省的,马鞍山是哪个省的地方

马鞍山是哪个省的?

马鞍山是哪个省的?

安徽

马鞍山是哪个省

马鞍山是哪个省

吉林

马鞍山属于那里

马鞍山属于那里

当然是属于安徽省了

广西马鞍山在哪个省

你好知道网友!你问的马鞍山市位于安徽省,当然国内其他地方也有叫马鞍山的,但是名气最大的是安徽省马鞍山市,回答完毕,希望回答能够帮助你!有其他问题还可以继续追问.

马鞍山属于那

安徽省马鞍山市位于长江下游南岸、安徽省东部,地处北纬31°46’42”~31°17’26”与东经118°21’38”~118°52’44”之间;东临石臼湖与江苏溧水县和高淳县交界;西濒长江与和县相望;南与芜湖市郊、芜湖县、宣城县接壤.至芜湖市区30公里;北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毗连,具有临江近海,紧靠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的优越地理位置.马鞍山市最北点在慈湖河入江口,最南点在黄池镇水阳江中心航道线上,最西点为江心洲与和县之间长江主航道中心线,最东点处于石臼湖中心线.全市总面积1686平方公里,南北最大纵距54.4公里,东西最大横距46公里.

连云港 马鞍山哪个省的

你好知道网友!你问的连云港马鞍山哪个省的,连云港是江苏省的地级市,在江苏北部,马鞍山市安徽省的地级市,在安徽南部,如果你不明白或者还有其他问题需要提问,也欢迎继续追问其他问题.希望回答能够帮助你!

马鞍山是哪个省?

绝对是安徽省的..

马鞍山是那个省

马鞍山属于安徽省,是安徽省管辖的一个地级市,地处安徽省东部、江苏省与安徽省的交汇地区.

马鞍山 属于哪个城市

马鞍山是地级市,

马鞍山在哪个省

安徽省马鞍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