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马丁靴品牌十大排名榜,女士马丁靴品牌十大排名榜

什么牌子马丁靴最好

什么牌子马丁靴最好

DR MARTENS没有之一,英产版本经济实惠,CPU 2199起,还算可以,至少比red wing便宜不少.

什么牌子的马丁靴质量比较好?

什么牌子的马丁靴质量比较好?

名郎是专业生产鞋子的,生产的马丁靴质量很好,做工不错.

男马丁靴什么牌子好

男马丁靴什么牌子好

Dr. Martens

“马丁靴充满了传奇色彩。早在1945年的德国,一位叫Dr. Klaus Maertens的医生和他的朋友Dr. Herbert Funck在阿尔卑斯山滑雪,不慎摔伤了脚,在康复过程中,为了使自己走路轻松些,马丁斯博士和他的朋友设计了一种看起来很粗鲁,但非常舒适的靴子来穿。不出两年,这种设计便在德国注册,专为那些年老有腿疾或腰痛的德国妇女生产保健鞋。到1959年,这种鞋在整个欧洲都十分畅销。于是,朋友俩决定把这种设计卖给英国Wollaston的一个企业R. Griggs,该集团在生工作鞋和军用靴方面历史悠久,技艺精湛。1960年4月1日,Dr. Martens于英国的Northamptonshire踏出了第一步。首个设计,就是8孔的1460款式。这个款式,本来是为Docklands巡警而设计的。它那实而不华的设计,尤其鞋边黄色针步及独特的鞋印图案,当年大获好评,所以顺理成章推出市场,并成为了不同年代的潮流文化标记。这种靴的关键在于鞋底。它既十分柔韧又十分耐穿,而且耐油、耐酸、耐碱、耐腐蚀。20世纪80年代,时装设计师又把马丁博士带进了时装表演,顿时,马丁博士的靴子成为时装新潮。此外,Dr. Martens的Air Wair鞋底设计,舒服耐用,多年来一直是吸引人们的原因。在现代的时尚圈,Dr.Martens的靴子被公认全世界最舒适的靴子,并且外型经典,成很多靴子爱好者的必备收藏品。发展至现在,Dr. Martens除了鞋履外,还推出服装、文具、包等。在英国,几乎没有任何一位男士不认识这个经典牌子。”

这就是马丁靴的由来,其他的都是仿Dr. Martens来的。

马丁靴 牌子

其实都差不多啦,都是在国内有公司.

两种都挺好的,个人喜欢广岛之恋.因为马克大多都是很夸张的,若你喜欢摇滚,马克是最好的选择,但如果想平常穿的话,广岛之恋很不错.

别的牌子的有Dr.martens和DSPORTE.不过补充一下,Dr.martens是绝对的正品.我有两双DSPORTE的,质量也挺好的.

我建议你买十孔的,长度正好,双胞胎组合BY2和美国女星艾薇儿都有十孔马丁.

男士马丁靴除了dr martens的牌子 还有什么的啊?

red wing 天伯伦什么的也很好啊,不过我还是觉得dr martens最正!

什么牌子的马丁靴比较潮啊?推荐几个吧

牌子的话还真不清楚,不过个人比较中意欧美风的马丁靴..有款鞋头是尖的鞋头有流苏的那种不错呀…去年那种萧亚轩那种的话有点过时了.不过还是很漂亮的.

什么牌子的马丁靴比好看啊?

马丁靴最多的就是Dr.Martens 的,这个牌子是专门出马丁靴的,就是价格有点高..

国内有哪些比较好的马丁靴品牌

我自己买了一双漆皮的!那个太差了千万别买!广岛之恋的还行! 马丁靴的好坏可以看他的鞋带:圆鞋带的比平鞋带的好!还有就是模鞋头的皮质!要买个好点的淘宝上要一百多

马丁靴复古品牌排行谁知道?马丁靴复古求推荐!马丁靴复古一般在什么价位?

展开全部

最好的马丁靴是马丁大夫的鞋子正品的价格最少要500以上》》

马丁大夫 (Dr. Martens) 的首个设计,就是8孔的1460款式。这个款式,本来是为Docklands巡警而设计的。它那实而不华的设计,尤其鞋边黄色针步及独特的鞋印图案,当年大获好评,所以顺理成章推出市场,并成为了不同年代的潮流文化标记。

在英国,几乎没有任何一位男士不认识这个经典牌子,可能打从学生时代你已经是马丁大夫 (Dr. Martens) 的拥护者。Airwair loop是马丁大夫 (Dr. Martens) 的特色。而鞋边之黄色线是历代马丁大夫 (Dr. Martens) 的标志。

马丁大夫 (Dr. Martens) 的Air Wair鞋底设计,舒服耐用,多年来一直是吸引人们的原因。在现代的时尚圈,马丁大夫 (Dr. Martens) 的靴子被公认全世界最舒适的靴子,并且外型经典,成很多靴子爱好者的必备收藏品。发展至现在,马丁大夫 (Dr. Martens) 除了鞋履外,还推出服装、文具、包等。

其经典鞋款有英国警察及邮差都订制的Steep Cap,而教皇保罗二世也是穿着马丁大夫 (Dr. Martens) 为他订做的白色1460 Ankle Boots。最近,马丁大夫 (Dr. Martens) 推出了“黑底系列”男装皮鞋,是唯一黑底皮鞋系列,而且设有专有气囊加上全内垫设计,令舒适度大大提高。使用英国优质皮革制造,所以绝对是各位男士要求的耐穿上班鞋。

马丁大夫 (Dr. Martens) 是次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同时也是永不妥协的印记与连结新旧世代的流行密码。

男生穿得马丁靴 什么牌子的好

马丁靴只有一个品牌 就是Dr.martens 其他的牌子的马丁靴 都不是真正的马丁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