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马猴烧酒,马猴烧酒是什么梗

马猴烧酒什么意思

马猴烧酒什么意思

魔法少女

= =马猴烧酒是什么意思 – –

= =马猴烧酒是什么意思 - -

魔法少女(まほうしょうじょ).日语发音类似中文的“马猴烧酒”四字. = =

马猴烧酒是什么梗?

马猴烧酒是什么梗?

马猴烧酒该词并不是一种酒,而是日本动漫中魔法少女的意思,日语“まほうしょうじょ”读音与马猴烧酒相似,“马猴”就是“魔法”,“烧酒”就是“少女”,经常和“签订契约”之类的词语搭配使用。此梗出自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小圆》中的台词“来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小圆》中的台词有“来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扩展资料:

“马猴烧酒”一词在网络上兴起一股潮流,网民们纷纷在社交软件中喊着“让我成为马猴烧酒吧”;马猴烧酒在日本动画片《魔法少女小圆》的台词“来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所以,因为发音跟马猴烧酒极为相似导致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的梗越来越火爆,但是随着越来越火爆的梗传播,出现了很多不健康的内容在不停散播。

参考资料来源:

百度百科-马猴烧酒

马猴烧酒这什么意思啊

“马猴烧酒”即为魔法少女(まほうしょうじょ)的意思,“马猴”就是“魔法”,“烧酒”就是“少女”.因为在日语中的“魔法少女”的发音类似中文的“马猴烧酒”四字.

马猴烧酒是什么意思

你好,是日语【魔法少女】的谐音

马猴烧酒是什么梗Σ( ° △ °|||)︴

日语里魔法少女的谐音就是马猴烧酒…求采纳

请问马猴烧酒是什么东西?

马猴烧酒 = 魔法少女 = 我老婆.

马猴烧酒什么最适合

”马少女“的日语发音,在中文中类似”马猴烧酒“.因为在日语中的”魔法少女“的发音类似中文的“马猴烧酒”四字. 日本烧酒:清酒、葡萄酒等被称为酿造酒.在制造酿造酒的技术上引入蒸馏技术的酒叫蒸馏酒.烧酒作为日本固有的蒸馏酒夸耀于世界.烧酒按酒兑法分为甲类和乙类.甲类烧酒是把含酒精的材料用连续式蒸馏机进行蒸馏的酒,度数在36度以下.乙类烧酒是把含酒精的材料用单式蒸馏机进行蒸馏的酒,度数在45度以下.乙类烧酒也叫本格烧酒,它通过采用不同的原料种类、酵母菌种类、制品的精制和熟成方法等,使烧酒的风味多样化,可以说是酒类中变化最多的酒.

关于马猴烧酒

233代表了“捶地大笑”,是用以表示网友们的情感的一个表情代号,相当于噗,原因是镤(读音pu)的同位素镤233.

魔法少女马猴烧酒是什么意思

毛猴烧酒或者马猴烧酒是日文“魔法少女”发音的谐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