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麻将机升降故障(麻将机升降故障维修)

万雀堂麻将机按升降没反应,调到1只洗牌不上牌、2只单边上牌但又不洗牌按5只升降.请问这都是什么问题?

万雀堂麻将机按升降没反应,调到1只洗牌不上牌、2只单边上牌但又不洗牌按5只升降.请问这都是什么问题?

嗯,那这个里边的跳到一个可以设置的很好.

四口麻将机升牌故障

四口麻将机升牌故障

明确的告诉你.你说的是中心升降电机坏了.而且你那南方的升降电机也坏了,需要更换.这两个电机只能一个方向转,如果两个方面转,可能是电容坏了,不过现在的电机百分之九十九是电机坏了,因为是铝芯的,部分铜芯可能换电容解决问题. 升牌时中心慢或者升一点就报警,是因为他反转而且无力,有时反复几次升上来,也说明无力.弹簧拆掉可以减一点下拉力,起不到根本作用. 南方电机传动部件应该没问题.不过最好检查电机轴套的螺丝. 你用的电机是什么牌子的.如果是黄氏,微尔多半是坏掉了.

自动麻将中间升降机没反应, – 4又是什么

自动麻将中间升降机没反应, - 4又是什么

升降系统故障 1-检查升降电机 2-检查升降传感器 3-检查升降系统线路

尚胜麻将桌故障一个升降台老是上下怎么办

里面的污垢太多,需要清理

麻将机升降键不好使怎么办

请该麻将机的维修人员上门调试ー下就行了

麻将单口机升降盘升上去降不下来·还有抖动

抹点润滑油

麻将机四方升牌上下运动故障

您的是单口麻将机还是四口麻将机,老式四口麻将机是这样,一旦有一方升牌故障所有都会出现自动上下

麻将桌一插电升降机就上下动且不工作?

骰子盘升降不停 1. 主板坏了 2. 07升降电机坏了 3. 07磁控坏了 4. 凸轮磁铁问题.

麻将机怎么修

二) 电路部分

1、K1坏,机头不会推牌。

2、K2坏,,造成不分牌

3、K3坏,洗牌做几墩就走起不到分行作用

4、K4传感器坏,链条不能停机.

5 K5坏,输送槽内牌过多时,磁圈转盘不会停,噪音很大。

6槽行传感器坏,打开电源机头会动作不停,如果进油机头动作不灵,有时会发卡

7、12#坏,会造成不分牌。

8、11#坏,墩位转换时不能用,当机内有做好的牌时,打开电源机器将卡牌。

9、13#、14#坏,1档时不能用,无法转换墩数。

10、打17墩,出现18墩。

故障原因:12#传感器(墩位计数)位置不对或者槽形光耦方形光片间隙小。

11、控制盘升起后 一方升牌台会自动升起

故障原因: 主要是微动开关弹片调节不当

12、控制板按扭坏将出现下列问题

1、控制盘升不上 2、骰子跳不停 3 升起后又降下去

13、机器打开电源,电机可能会不按规则自动运转

故障原因:可能主板芯片程序错乱或晶振坏了。

14、作牌偶尔出现多墩现象

故障原因:出现这一现象主要是因新电机在运转一段时间后电机的惯性距离增大,相对方形挡光片与槽形光耦间隙变小,有时候是间隙完全没有。链条走动与进牌速度的时间差,计数器出错。

15、升牌台上下动作不停

故障原因:继电器或可控制硅被击穿;相应升降触点开关坏处于常闭状态,或是由干扰所致的。

16、控制盘骰子不停跳或不跳

故障原因:按钮坏了或控制盘三极管坏了,11伏交流电没有。

17、在洗牌过程中机头不停推

故障原因:槽形光耦坏了, 线\接触不好或 主板坏了

18、当牌洗好一行以后,牌走过墩位传感器,机头推牌器才退后作牌

故障原因;这种现象一般为K2传感器的灵敏度性能不好造成的。(老式有对射传感器)

19、牌作好了灯不亮

故障原因:扁平线接触不良;控制盘灯坏。

20、磁圈电机出现慢转或反转,没力气。

故障原因:是主线板固态继电器坏时,电机会出现慢转或者是打开电源就运转无法控制,出现没力气有时候是线插接件接触不良或电容坏了。

21、控制盘不升降或不断升降

故障原因:不升降是控制盘按扭失灵或扁平线损坏或摆臂与轴承跳出,轴承螺丝掉了,电机坏了。不断升降是(1)升降电机触点开关损坏(2)触点开关线插接件接触不良(3)扁平线短路埙坏(4)控制盘按钮短路(5)主板控制输出有问题(6)外界电源干扰信号太强所引起。

22、链条电机出现受力反向运转现象或电机没有任何动作

故障原因:1、一般判断为电容坏2、插接件接触不良 3、电机本身的故障

23、打开电源,机器不会自动复位,无蜂鸣声

故障原因:以上现象表现为机器没有输出供电,检查电源开关220v输出端电压,若没有,说明电源开关坏。如果有220伏电压,所有电机都不会动作,则判断是环形变压器坏或者是电源开关输出端到环形变压器的线断掉,小变压器有无8伏交流.输出, 开关电源有无5伏直流输出.

24、打开电源蜂鸣响一下之后,不能复位,控制盘上各指示灯也亮,给人的感觉就是没电。

故障原因:首先人为的使机头处于闭合状态,再打开电源,若复位,说明是机头电机损坏或槽行传感器是有问题,如果正常,再测量环形变压器220v输入端电源有无电压,如有,就是环形变压器损坏掉,如果没有,再检测电源开关有没有输出电压,若有,说明是变压器到开关连接线处有断路处,若没有,说明电源开关损坏,换掉即可。

25、自动断电分析

故障原因:关于自动断电首先检查电机接插件有无接触不良,220v电源开关供电处是否固定好,再检查转盘,下面的布线是否正确,尽量把光感应线与电机电源线分布捆扎布线。检查一切正常的情况下,这时要考虑到是不是原配件由性能不良引起的,这时可以直接换掉电源开关。另一种自动断电,表现为每副牌作好升起时控制盘骰子灯会闪一下,或者是作牌中途骰子做庄灯会闪一下,这种现象可以断定为5v电源短路所造成,可检查扁平线是否短路,11#、13#、14#道板传感器是否与推牌板直接相擦,K2、12#光感的固定螺丝是否与其光感的焊接点直接短路,

谁知道自动麻将机(单口机)按住两个升降按键机器运转正常只是一直升降盘升降,一松开升降按键,机器没反应了 是哪里的问题?

一般是电工箱的月牙传感器或色子盘短路掉了(还有一个可能是主板坏了,不过这个可能很小),你可以先色子盘 拆掉,看机器是否能正常运转,如果可以正常运转的话就是色子盘短路掉了,仔细检查下色子盘就可以了.如果不能正常运转的话就是月牙传感器坏了,换一个就行了.如果你还有什么关于麻将机的技术问题,欢迎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