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慢炖锅,慢炖锅适合炖什么

慢炖锅是什么

慢炖锅是什么

一种陶瓷内胆的锅,外形较大,容积较小(相对外形来说),适合煲汤或粥,保温效果极好,一般配合电磁炉使用.

慢炖锅到底好不好,怎么用慢炖锅煮粥

慢炖锅到底好不好,怎么用慢炖锅煮粥

慢炖锅煮粥的方法: 1、浸泡:煮粥前先将米用冷水浸泡半小时,让米粒膨胀开.这样做的好处: 1)、熬起粥来节省时间; 2)、搅动时会顺着一个方向转; 3)、熬出的粥酥、口感好. 2、开水下锅:开水下锅就不会有煮粥糊底的现象,而且它比…

Westinghouse 西屋 WST3011 多功能慢炖锅怎么样

Westinghouse 西屋 WST3011 多功能慢炖锅怎么样

Westinghouse 西屋 WST3011 多功能慢炖锅 商品名称:美国西屋WST3011 品牌: 美国西屋westinghouse 上架时间:2010-06-10 17:34:58 商品毛重:3.7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容量:3L以下 操作方式:机械版

焖烧锅和慢炖锅哪个好

焖烧锅比较节能,慢炖锅如果是陶瓷内胆的话炖出来的东东更加美味

汉美驰慢炖锅怎么样?汉美驰慢炖锅适合老年人用么?

汉美驰慢炖锅的优势就在于使用安全性和对食材营养成分的保留.不高于100摄氏度的平滑升温可以有效杜绝高温烹饪引起的食材致癌物质的产生,高达70%的营养释放比例也比一般的慢炖锅强太多.还有,这个锅很省电呀,老年人会喜欢的.

汉美驰的慢炖锅好欠好?质量怎么样?好用吗?

质量挺好的,我在苏宁易购买的,用了大半年了,很方便,炖出来的东西味道很好,没有出过任何问题.

炖牛腩 可以用慢炖锅吗

1、将锅中做水,然后将牛肉洗净切成小块,水开后可以一边切一边下肉.然后就是盖上盖炖.因为肉很干净,不用在过水了,也不会很腻!加花椒大料,先不放盐,现在放盐不易煮熟. 2、水再开,要是有点沫就用小勺撇干净,现在小火炖. 3、1.5个小时后,中途要是水少要添水. 4、将洗净的西红柿切平均,下锅继续炖! 5、水开再后放盐3小匙(最好少放盐,因为少了盐在你最后喝的时候可以再加!但是要是汤咸了加水就不好喝了!),因为是一大锅,呵呵. 6、30分钟后西红柿就软了,要是有时间可以多炖.我不喜欢吃熟了的西红柿,所以争取炖没,就是都炖化,炖到汤里,好喝着呢! 7、加鸡精!出锅,撒上葱花.

依立老火慢炖锅的自动挡怎么用?如果我晚上煮粥,次天早上当早餐,那这个锅会不会一直煮到天亮?

是一直煮到天亮,没关系的,慢炖锅不用管也不耗水,晚上睡前煮粥,次天早上当早餐,软软的很好吃,我就是这样做的,为了方便你也可以买一个定时器,订好时间让它早上4点开始做,6:30起来吃.

用慢炖锅的人多不

多啊,我就是的,烤瓷的内胆,顿鲜汤真是太美味了,没想到你也是啊~~呵呵,放点香菇啊金针菇啊猴头菇啊什么的,菌类配汤很好喝的~

汉美驰慢炖锅可以做甜点吗?有人用过吗?

可以的,我做过南瓜蛋糕,用起来很方便,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