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猫眼石手串多少钱(猫眼石手串多少钱一个好)

一般情况下一个猫眼石的手链的价格是多少

一般情况下一个猫眼石的手链的价格是多少

什么样的手链?金属镶嵌宝石的?还是普通的圆珠手链? 再问什么猫眼石?如果是玻璃仿猫眼圆珠手链,5-10元 正宗猫眼,50万以上吧

天然猫眼石手链`的价钱.

天然猫眼石手链`的价钱.

1000左右

猫眼石手链多少钱啊?

猫眼石手链多少钱啊?

没图怎么说啊 关键是材质 眼线 估计20应该差不多的 要是金绿色的就猛多了

猫眼石手串直多少钱

一百块 !~ 不是很值钱~~ 品质上层的 几百块 也可以拿下了~ 不要花太多钱买它 不值#@

猫眼石的手链多少钱?

淘宝上有很多,石榴石看颜色和质量价格不等,不过大多不贵,作宝石切割上乘的1克拉左右红色的也只要二三十元,做手链的圆珠就很便宜了,1元一颗也有,绿得比较贵.真正意义上的猫眼就很贵了,1克拉不到就要上百了,不过具有猫眼效果的宝石、半宝石有很多种,也有便宜的,就要看你要什么了,猫眼效果可以造假,要当心,一般很便宜很便宜的肯定不是天然的,还有虎眼石比较便宜,尤其是虎眼效果不是很明显的.

猫眼石手串大约多少钱

贵也看网上卖的是150到300块左右,基本上,这个应该不会有假货的.

这个猫眼石手串多少钱

看着不错 500左右

猫眼石手链价格

这不是猫眼石,猫眼石是指金绿猫眼宝石天价的!你这个是黄虎眼石,也不是猫眼效应的虎眼石几百块吧!桶珠也挺特别的

天然猫眼石手链的价格

关键是看什么材质的猫眼,如果是金绿猫眼,一粒就要有十几万,如果是虎睛石猫眼,一串顶多也就三四百元.

黄褐色的猫眼石手链值多少钱

你好,你说的这个我最近买了一个,这的猫眼石很花生大小的,价格在60到100左右,那个虎眼石也不错,我买的就是这个虎眼石的,很漂亮.谢谢采纳.我的是80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