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马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马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用)

哪款马油洗发水好用?

哪款马油洗发水好用?

个人感觉日本的Junyaku北海道马油洗发水就很好用,推荐在洋货栈上买,买了好多次了,是正品而且到货特别快.

洗发水紫吕 马油洗发水 lg哪个好

洗发水紫吕 马油洗发水 lg哪个好

韩国爱茉莉洗发水和韩国爱茉莉的护发素一起用效果要稍微好一些.其实得看你想要什么效果.韩国爱茉莉的洗出来的头发比较柔顺滑.海飞丝具广告介绍主要是去头屑

洛美姿马油洗发水这个品牌好不好?

洛美姿马油洗发水这个品牌好不好?

自己在用,很不错

无硅油的马油洗发水大家有好的推荐么

日本货熊野比较有名,但没用过,国货我在用的是朋友推荐的天馨MOSILI,还有其他很多.

感觉日本的马油洗发水蛮好,但是国内假货好多的,不知道有没有国产货?

有很多啊,某宝上一搜一堆,个人推荐天馨MOSILI的马油洗发水,无硅油的配方,用起来感觉不错,可以试试.

美国箭牌马油洗发水与韩国的吕相比,哪个防脱比较好

吕洗发水很好用,自己用了好几瓶了

MOSILI的马油洗发水好用吗?我朋友一直向我推荐,有用过的吗?

我用过觉得挺不错的,现在的发质自己摸起来都舒服,对损伤也有一定的修复作用,不知道适不适合你用!

马油洗发水好还是滋源好?

我用的是后者,而且是无硅油,泡沫也比较多,用完就那么的油腻.

马油的哪个牌子的好

英国Garden shop花园小铺马油,挺好的,大概是200多一点吧,直接淘一下.将马油直接充分涂抹在干燥粗糙的手足部位及关节处:马油与人的皮下脂肪成分组成近似使用后能帮助皮肤促进新陈代谢,维持皮肤健康.可在沐浴后,将马油直接充分涂抹在干燥粗糙的手足部位及关节处;及一般身体肌肤干燥粗糙或皮肤问题处.为防止沾染衣物寝具,可在涂抹后穿戴棉质的手套和袜子.

听说高端洗护品牌优妮出了一款马油洗发水,有哪位小伙伴用过?效果咋样?

我用过,优妮茶麸系列的,去屑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