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年达饮料有几种口味(美年达饮料有几种口味口碑)

美年达都有什麽口味 ?

美年达都有什麽口味 ?

美年达是百事公司的一个品牌,口味: 橙子,苹果,黑加仑子,柚子,芒果,青柠等

美年达有几种口味?

美年达有几种口味?

橙,苹果,黑加仑子

现在美年达共有哪几种口味的?还有芬达.

现在美年达共有哪几种口味的?还有芬达.

葡萄 柠檬 苹果 原味

每年达饮料有哪些口味

美年达(Mirinda)是百事公司推出的一种果味碳酸饮料,百事公司的荣誉产品之一,主要於北美地区发行.美年达的口味包括有苹果、葡萄、橙、草莓、热情果、菠萝及西柚等,以橙味作为主要口味.在中东部分地区更有一种特制的「柑橘」口味. 美年达被百事公司定位为抗衡可口可乐公司芬达的一种饮料.於大部分同类饮料一样,美年达会根据不同市场的需要而发行不同口味的新配方.

百事集团的“美年达”系列饮料除了苹果、橙,还有哪些口味?

苹果、橙,葡萄,菠萝,

美年达饮料有多少种味道.?

N种(2个以上)

美年达哪个味道好喝??

葡萄味道的 我喜欢!!!! 你的口味有几种喝时就有几种,心情好时一种味道,心情差时又一种味道,心情平稳时一种味道,极度快乐时一种味道,极度郁闷时又是一种味道.

美年达有“蜂蜜柚子”口味?

对啊,百事可乐公司推出美年达系列新口味蜂蜜柚子茶味饮料600ml

美年达和粉达各是什么味道的饮料

这个两个美年达(百事公司),芬达(可口可乐公司),都出了很多种口味,如图!望采纳!

美年达那个味道最好喝?

香橙味是最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