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门锁打不开钥匙拧不动(门锁打不开钥匙拧不动怎么办)

门锁钥匙拧不动

门锁钥匙拧不动

你自己慢慢多试几次,如果还是不行,就不要硬拧了,容易把钥匙弄断.可能是你关门时没关好,也可能是生锈了.如果无法打开,可以叫个开锁的.

锁打不开 钥匙拧不动

锁打不开 钥匙拧不动

钥匙🔑拿错了

门打不开 钥匙是对的 进去 转一半就不动了 求助!

门打不开 钥匙是对的 进去 转一半就不动了 求助!

不是卡住就是锁芯坏了,找个开锁的来要不你就自己踹开

防盗门锁从外面打不开,转都转不动,从里面很轻松的就可以打开了,是为什么?

防盗门锁外面打不开,里面能打开,是什么有问题.这种情况是里面的童锁功能被打开,在锁块旁边有个儿童锁开关.

防盗门里面反锁拿钥匙左右拧不动

防盗门里面旋钮反锁,从外面是打不开的.因为但凡能反锁的,屋里必定有人,不然怎么能反锁呢?所以,你敲门吧,让屋内的人给你开启.如果是室内进入小偷了.那就及时报警.

门锁外面钥匙拧不动拔不出来 里面可以使用

松动液喷一下

千祺防盗门的门锁用钥匙拧不动了,是怎么回事

门锁用钥匙拧不动,首先和门没有一点关系.不是锁芯坏了,就是锁体坏了,锁心坏了的可能性大.

门锁坏了’钥匙能插进去也能反锁’就是第二道的时候拧不动’把手拆下来能拧动’再把门把安上都有拧不动了

往上挪挪或者往下挪挪,一点点就行

房门锁突然不能打开了,钥匙转不动了,哪里有问题了?自己怎么修理?

个人认为,锁芯可能是生锈了,导致锁芯使用不顺畅,最大的原因,是灰尘飘入太多,引起锁芯的使用不畅,可以最好是用锁芯清洗器,其次是铅笔芯,再次是用机械润滑油,,如果还不行,,建议去找维修师傅,,我家里之前锁也是这样子的,后来,,找李文锁城的维修师傅帮我搞定了,,,

你好 请教个事 我家门锁(执手门锁)锁死打不开了 钥匙插里拧不动 家是农村的 没有开锁的 请问怎…

抖动和转动钥匙一起操作,可能是天地锁杆没能回位,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