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门锁了没有钥匙怎么开锁,门锁了没有钥匙怎么开锁视频

门锁了没钥匙怎么开?

门锁了没钥匙怎么开?

这种老式锁,随便找个钥匙别着,配合手机充值卡插开就行

门被锁住了但没有钥匙怎么开门啊?

门被锁住了但没有钥匙怎么开门啊?

哎 如果你安装的我们的顶吉无孔防盗门锁就完全没有这个担忧 我们的锁是有两套开锁方式,没有机械钥匙孔,如果你把遥控器或者感应卡丢了 还可以用指纹或者密码开门,又简单又方便! 吃一堑长一智,赶快把机械锁换掉吧!

防盗门锁住了没拿钥匙怎么开

防盗门锁住了没拿钥匙怎么开

呵呵,开锁公司的都办不了啊?问问厂家,如果也不行就卸门吧!记住,钥匙一定要预留一把,放在自己的至亲那里,这样才保险! 如果确定是从外面锁的,应该可以打开的,扭钥匙时压紧防盗门再扭或抓住把手不晃动防盗门.原因可能是天地锁卡住了,注意检查门缝是否一样宽,宽的地方用力压平才能扭动钥匙 如果没有窗户可以入内,那么有第二个办法,就是通过猫眼打开拉手.猫眼大凡是可以打开的,如果是大猫眼的话,就可以用弯曲的杆子伸进去,从而打开拉手.

没有钥匙开锁小技巧

如果是自动门锁,可以用身份证或者名片开,如果是刷卡门锁,可以拆电路,如果是弹子锁,可以用组合开锁器,如果是瞳孔锁,那就求上帝吧.

门锁上了没钥匙人在外面该怎么进去

无备用钥匙,只能找开锁的,如果房子不高,可考虑从窗子爬进去,或找工具把钥匙挑出来,楼高就不要爬了,太危险.

普通的锁没有了钥匙怎么打开?

如果你没有因为没丢过钥匙或者钥匙锁在家里,而去找过开锁的师傅帮你开锁的话,在这里是没有发言权的.比如一楼的,很显然没有找人帮他过开锁. 其实很简单,在一个开锁的师傅,一下就可以帮你搞定了,他用工具甚至比你拿钥匙开的还快,一点不吹牛. 普通房间里的锁开一次是十块钱,自行车的锁也是十块,摩托车的锁是四十,家里防盗门的锁开一次是一百,不过进去之后你要给他看你的身份证及出示房门的钥匙.这样锁我都找人开过,他们速度很快,而且绝对不会搞坏你的锁,打开之后,锁还像之前一样,可以继续使用.

没有钥匙怎么开锁

那是磁性锁.开锁人用一种卡就能打开,象信用卡大小,它是靠电磁原理那样吸住的.卡片一刷,它就暂时断电就能打开了,关上的时候一关就又吸住了. 所有的门都用一种卡.如果丢了,它只要刷掉这张卡的资料,所以就是拣到了也不能打开了.

没有钥匙怎么开锁啊?

老式的简单的可以用张卡插进去试试 防盗门就只有找专业的开锁公司了

锁没钥匙有什么办法打开

锤子 或开锁公司

卧室门被锁 没钥匙怎么打开

建议1.爬窗进去;2.找开锁师傅 几十块钱10分钟搞定;自己搞不好把锁弄坏了重新买个锁也要一两百,还累的一身汗,不值当呀!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