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门锁卡住了转动打不开,门锁卡住了转动打不开老式锁

家里的房间门锁住了,用钥匙也打不开,为什么啊?

家里的房间门锁住了,用钥匙也打不开,为什么啊?

1、锁具卡住异物 可能是锁具内卡了什么东西导致的,具体的就是你的钥匙或其它的尖锐物品都插不进去,碰到这种情况首先需要冷静下来想清楚家的门是往里开还是往外开的.若是往外开的,只需要用力去推就好了,若是往里开的,那就要用…

钥匙卡在锁里转不动

钥匙卡在锁里转不动

不要硬转钥匙,可能钥匙 有轻微变形,或者锁需要 加润滑油.点入一滴花生 油,钥匙轻微来回试探着 转动,进进出出,扭动一 下试试.再不行就找配钥 匙的,重新配钥匙.

锁心会转,门却打不开

锁心会转,门却打不开

那是锁芯内部某部分脱落或是断了,,给个窍门,看看行不行的通,用类似一字螺丝刀的体形薄而坚硬的东西从门缝擦如,卡住琐头再慢慢撬开

锁心能转动但锁头没有一点反应门又锁上了怎么打开门?

可能是锈住了吧,你上点油试试看看能不能打开,要不然的话就直接撬开.

门锁打不开

门锁忽然打不开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1、如果你家是喇叭锁时,导致门锁忽然打不开很可能是其锁斜舌脱勾而出现故障,这时可以将锁具螺丝下开,对锁舌进行维修,或者重新换锁等等,便可将门锁打开. 2、如果是辅助锁时,(大都是装于…

锁转到一半不能打开,也拔不出来

卡住了.找个东西敲打敲打就好了,

防盗门锁从外面打不开,转都转不动,从里面很轻松的就可以打开了,是为什么?

防盗门锁外面打不开,里面能打开,是什么有问题.这种情况是里面的童锁功能被打开,在锁块旁边有个儿童锁开关.

我家的防盗门锁今天早晨只能带上 但转不动了 把门开着就能转动 关上就转不动好像是卡住了

门开着就能转动 关上就转不动首先说明锁还是完好的,关上以后就出现转不动, 那么情况只有一种就是防盗锁的锁体上得反锁的舌头对不上门边上得孔位, 引起这情况发生的可能有下面几点 1:锁体走位,2:门边变形 3:防盗门出现轻微下坠 试探上门情况的方法: 用手握紧防盗门锁的把手, 把门往上提一点 然后用钥匙反锁试下 要解决这种情况可以把门往上调一下或者把门边上得孔位往下扩一点 操作方法各自有所不同,可自己手动操作或者找当地锁匠修理

锁坏了,从外面转动就是打不开钥匙锁在里面了 ,怎样打开球锁门

不要自己弄,去找个开锁匠比较好,或打110有指定的开锁公司,不过110的开锁公司一般比较贵.

急!!!执手锁从外面打不开了!锁插入锁芯转动不顺滑!加了点机油,开也开不了,锁也锁不了!求大神支招

可以用工业用蜡,或者(如果用的话)看锁的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