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门套装修效果图(门套装修效果图简约大方)

哑口套和门套的装饰效果

哑口套和门套的装饰效果

就装修效果而言,哑口套和门套各有各的不同.哑口套相对而言比较适合选择田园风光、地中海风格、欧式风格等设计,如上面的玄关隔断装修效果图所示,其不仅可以填充空间,也可以使整个环境更加的美观,充满魅力;门套也可以使整个家居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门是整个家居最外层,也是连接性的关键之处,统一性的门套,可以使整个家居空间,更为一体化.

鱼肚白瓷砖客厅门套用什么颜色效果图

鱼肚白瓷砖客厅门套用什么颜色效果图

鱼肚白瓷砖的客厅,门套可以搭配深咖色,就可以搭配出好看时尚的效果.或者也可以搭配墨绿色,更显沉稳大气.

现在最流行的门套、窗套及衣柜的颜色?

现在最流行的门套、窗套及衣柜的颜色?

若说流行应该是白色,对于实木家具开放的白色比较流行,但是白色时间久后会慢慢泛黄,如果您是追求时尚者可以考虑.

白色门套配什么颜色推拉门效果图

居室色彩选择搭配应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为原则。通常,有这样几个色调的搭配方法:

——轻快玲珑色调。中心色为黄、橙色。地毯橙色,窗帘、床罩用黄白印花布,沙发、天花板用灰色调,加一些绿色植物衬托,气氛别致。 ——轻柔浪漫色调。中心色为柔和的粉红色。地毯、灯罩、窗帘用红加白色调,家具白色,房间局部点缀淡蓝、有浪温气氛。

——典雅靓丽色调。中心色为粉红色。沙发、灯罩粉红色,窗帘、靠垫用粉红印花布,地板淡茶色,墙壁奶白色,此色调适合少妇和女孩。

——典雅优美色调。中心色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浅玫瑰色,沙发用比地毯浓一些的玫瑰色,窗帘可选淡紫印花的,灯罩和灯杆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绿色的靠垫和盆栽植物点缀,墙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致优美的效果。

——华丽清新色调。中心色为酒红色、蓝色和金色,沙发用酒红色,地毯为暗土红色,墙面用明亮的米色,局部点缀金色,如镀金的壁灯,再加一些蓝色作为辅助,即成华丽清新格调。

住宅装修色彩技巧

①根据您的职业特点作出选择。

不同颜色进入人的眼帘,刺激大脑皮层,使人产生冷、热、深、浅、明、暗的感觉,产生安静、兴奋、紧张、轻松的情绪效应。利用这种情绪效应调节“兴奋灶”,可以减少或消除职业性疲劳。例如您从事的是高温炉火工或露天烈日曝晒的作业,住宅色彩最好选择绿色或蓝色,使您的视神经从“热”感觉过渡到“冷”视野。假如您是在五彩灯交烁的歌舞厅或商品琳琅满目的百货商场工作,那么您的居室以中性白色为宜,能使您兴奋的心态很快“冷凝”。  

②根据房屋面积和家具状况作出选择。

一般小型化结构的住宅以单色为宜,采用较明亮的色彩,如浅黄、奶黄,以增加住宅的开阔感,利用住宅色彩衬托您的家具使住宅或显朴素大方或显庄重高雅。  

③根据住宅周围环境进行选择。

如果您的住宅周围建筑物有红砖墙或红色涂料墙的光线反射,您的住宅色彩就不宜用绿或蓝色,而宜用奶黄色。如果窗外有大片树木、绿地的绿色光线反射,墙面也宜用浅黄或米黄色。

急求大理石电梯门套效果图图片.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4%F3%C0%ED%CA%AF%B5%E7%CC%DD%C3%C5%CC%D7&in=21725&cl=2&cm=1&sc=0&lm=-1&pn=6&rn=1&di=2188454700&ln=632&fr=&ic=0&s=0&se=1#pn6

室内门装修效果图

最好不要,,踢脚线的作用本来就是防止把墙面弄糟的,踢脚线应该是重一点的颜色,,门和家具的搭配要求很严格的,就 看你家的家具是什么颜色的啦,不过今年最流行的颜色是黑白色调的哦,所以建议你家的门用米黄色,或米白的,这样你们好配家具啊

【昆明家装】如何设计门套、窗套的造型洛阳装修

门套、窗套是在建筑门、窗洞的基础上,昆明家装为了功能和审美的需要而设计的。门套、窗套外形看起来就是框的效果,如果要强化框效果,可以采用宽套(60mm),辅以木线造型,分中式与欧式,和色彩搭配。如果要弱化框效果,可以采用窄套(20mm),辅以平线造型,并漆成白色或与墙一样的色彩,形成一种似乎没有门套、窗套的感觉,没有框的束缚,容易突出门页、窗页的造型,也显得造型有张力。在一些古典风格的装饰要素中,门套、窗套则要特别强调,甚至可以在其上进行雕刻处理,浅雕、镂空雕等方式,彰显门的雄伟及豪华,再配以金碧辉煌的色彩,强化华贵的效果。在现代流行的简约风格中,更多的是忽略门套、窗套、甚至有人提出不要门套、窗套。门套、窗套是整个居室主题文化的一个局部造型,所以,昆明家装在进行门套、窗套设计时,一定要局部服从整体,根据整体表达效果而定。

深色门套 装饰

内墙看下能不能用壁纸加饰,如果想显得年轻就用浅色点的咯`~`

门套颜色效果图白色背景墙用什么色彩的墙纸好

墙面用一点有色彩的会比较好,用紫色的墙纸可以,但是一定要很浅才好看,电视墙最好能在颜色上和墙纸有所区别,形成反差才会好看,比如可以用深紫色和浅浅的粉色,配上一点银白色,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室内装修门,地板,柜体等搭配

我只能简单说一下我的观点,室内色彩的搭配一般不要超过3种,还有金色,银色可以加进来,但是二者选其一,所以我的观点就是你说的,可以选这五种的其一,最好还是要听你家的设计师的设计理念,这个设计师蛮大胆的,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