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灭蚊灯哪个牌子最好,灭蚊灯哪个牌子最好知乎

灭蚊灯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灭蚊灯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灭蚊灯是利用光触媒原理来诱捕并灭杀蚊子的,目前市场上的知名灭蚊灯品牌有雅格、蚊博士、飞利浦、永通、超人SID、神捕等,灭蚊效果比较好.但是要注意:灭蚊灯是采用紫外线照明,长期照射会损害人体健康,因此尽量放在照射不到人的地方.

哪个品牌的灭蚊灯好用啊?

哪个品牌的灭蚊灯好用啊?

我家用的是凯丽雅牌子的灭蚊灯.我感觉挺好用的,绿色环保.没有味没有辐射.还节能.

什么牌子灭蚊灯好?

什么牌子灭蚊灯好?

格林盈璐、战卧、佳康时代

灭蚊灯什么牌子的好?

华耀灭蚊器无毒、无味、无烟、无辐射、无噪音、无任何化学成份等优点

灭蚊灯推荐:灭蚊灯哪个牌子好?

利用蚊子趋光、随气流而动、对温度敏感、喜群聚,特别是利用蚊子追逐二氧化碳气息和觅性信息素而至的习性研制出的灭蚊灯。可以分为电子灭蚊灯、粘捕式灭蚊灯、气流吸蚊灯几种。灭蚊灯具有结构简单、售价低廉、美观大方、体积小、耗电省等特点。由于在使用时,不需要采用任何化学灭蚊物质,是一种相对环保的灭蚊方式。

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灭蚊灯种类繁多,除了电功率大小和紫外荧光灯的数量不同外,其它的区别主要是在外形上。通常主要以功率和灯管数量来分类,为常见的较典型电子灭蚊灯的外形。以功率分类,灭蚊灯主要有2、3、4、5、8、10、15、20W 等多种规格,其中家庭大多使用2~8W 的灭蚊灯,对应的房间面积约为10~20平方米。以紫外灯管数量分类,通常可分为单管和双管型,也有2管以上的产品,但市场上很少见。家庭大多使用单管灭蚊灯;双管型灭蚊灯则适用于饭馆、旅店、办公室和家庭中面积较大的客厅等场合。双管型灭蚊灯的电功率多在6W 以上。

战影建议正规店铺购买,产品质量和售后有保证。

灭蚊灯该买什么牌子的好呢??

试一下高科达灭蚊灯吧!!!我用了一个多星期,效果挺不错的!!!

什么牌灭蚊灯好用.

都不好,买过好几个 不是有个每月换一次的那个雷达吗,那个用着不错

灭蚊灯哪个牌子好

雷达

哪个品牌的灭蚊灯比较好用?

吉力灭蚊灯,安全有效.

哪个牌子的灭蚊灯好用?

试一下由利灭蚊灯吧,驱蚊效果超赞,儿子每晚上都被蚊子咬,用着这个神器以后,真的不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