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魔法棒哈利波特,魔法棒哈利波特款式

哈利波特中他们把魔法棒放在哪里?在阿兹卡班的囚徒里,哈利好像直接是从赫敏口袋里抽出来的.

哈利波特中他们把魔法棒放在哪里?在阿兹卡班的囚徒里,哈利好像直接是从赫敏口袋里抽出来的.

准确的说,不叫魔法棒,叫魔杖.他们都是把魔杖放在口袋里.因为魔杖其实就比咱们用的铅笔长一点.

魔法棒和魔杖有区别吗?

魔法棒和魔杖有区别吗?

魔法棒是棍子.魔杖是拐杖.

哈利波特里性能最好的魔棒?

哈利波特里性能最好的魔棒?

老魔杖(elder wand ),死亡圣器之一,持有者凭借该杖可以拥有极大的法力。

盖勒特·格林沃德 拥有过它,但是在1945年,阿不思·邓布利多将其打败,拿走了老魔杖。

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斯莱特林的德拉科·马尔福用他的山楂木魔杖用缴械咒将其缴械,但是他并不知道老魔杖已经愿意为他效忠。后来,哈利在马尔福庄园将德拉科的山楂木魔杖夺走,于是,哈利成为了老魔杖的主人。

之后,老魔杖被带进了邓布利多的坟墓。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伏地魔将老魔杖从邓布利多的坟墓中偷了出来,但是老魔杖只能为打败了它原先主人的人效忠。

伏地魔认为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杀了邓布利多,他为了得到它,误杀了西弗勒斯·斯内普。

最后一战中,哈利波特打倒了伏地魔,获得了老魔杖。

已知持杖人:佩弗利尔,格里戈维奇,盖勒特·格林沃德,阿不思·邓布利多,德拉科·马尔福(但德拉科·马尔福未曾亲手拿过魔杖)。 哈利·波特。

在《哈利波特7》中,最后,是哈利·波特拿到了老魔杖。但是,善良的哈利认为老魔杖带来的烦恼超过了带给他的好处,决心不再使用它,让它的魔力在自己死后与自己一起消失……

历史故事:在诗翁彼豆故事集中,传说老魔杖是死神用一根接骨木做成的,接骨木(elder)在英语中与“老”相同,便有了老魔杖的称号。

 长老魔杖是死神用河边的接骨木制作而成,15英寸长。但其杖芯却并为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中提及,根据罗琳在官方网站中的描述:“长老魔杖的杖芯是夜骐的尾羽,一种诡异的物质,只有能够掌控死亡的巫师才能控制它。”

根据传说“三兄弟的故事”,三种死亡圣器是由死神制造的。但这只是一个传说,是在一段很长的历史时期中人们臆造出来的故事,以显示死亡圣器强大的力量。死圣的制造着应该是“三兄弟故事”的主角帕沃瑞奥家族的三兄弟:Antioch,老大,制造了长老魔杖;Cadmus,老二,制造了还魂石;Ignotus,老三,制造了隐形斗篷。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有描写到,哈利波特正是老三Ignotus的后代。而伏地魔呢,他是老二Cadmus与斯莱特林的后代。

问一下,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哈里换过的魔法棒是什么?

虽然是马尔福的山楂魔杖,但由于老魔杖是会认主人的,所以,在伏地魔要马尔福杀邓布利多时,老魔杖就自认马尔福为新主人,但许多当事人都不知道!而哈利则无意中得到老魔杖,但这一切瞒不过邓布利多!

哈利波特最厉害的武器是什么?

如果单纯针对你的补充问题(是魔法棒还是飞扫帚)来说,我个人相信也是大多人的意见自然是:魔法棒。哈利波特小说我从《魔法石》到《死亡圣器》都看过,电影也看了几部。

我觉得魔法棒是他无论面对敌人还是危险都必备的武器。而飞天扫帚大部分情况下都只作为打魁地奇球类运动时的工具,算不上是武器。

而且,当哈利的光轮2000扫帚被打人柳绞碎时,他只是很伤心,并且为下一场比赛没有扫帚用而烦恼担心。可是当他的冬青木魔杖将近折断不能使用后,他惶惶不可终日,只能借赫敏的魔杖用。而且最后他杀死伏地魔自然也靠的是老魔棒。

但抛开你的问题,我觉得哈利最大的武器是爱,就像邓布利多说的那样。

顺便问一句,你也是哈密吧?还有,这些答案可都是凭着我的哈密心一个字一个字给你打上去的,把分给我吧,别让我白费一场功夫。

哈利波特一个魔法师只能有一个魔棒吗? 是配套的吗? 为什么哈7伏地魔可以换魔棒

不是只有一支魔杖.拿到手上的是最适合的,但并不是唯一的.至于哈利和伏地魔交换魔杖,是因为他们的魔杖有来自同一只凤凰的两根尾羽.

为什么哈里波特里面 要用魔术棒才能放出法术?

因为学的就是要用魔术棒施法的

谁知道哈利波特的魔法棒有多长

不够2米

哈利波特魔法棒在当当网有得卖吗

哈利波特??不是英国产的吗 淘宝貌似有

哈利波特 魔法棒

万众瞩目的《哈利·波特》第四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11月18日全球上映,截至周末,全球票房1.51亿美元,其中北美进账1.04亿美元,超越《哈利·波特》前三部,成为到目前为止最卖座的《哈利·波特》电影.同时,《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刷新了英国电影史上首映票房最佳的纪录. 在华上周首映三天便狂卷3329万元的票房,创下年度进口大片的首周票房纪录.在前三部“哈利·波特”在中国票房呈持续下滑趋势的情况下,《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强势反弹,有望成为迄今为止最赚钱的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前三部系列电影在中国的票房收入分别为5900万元、4500万元和36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