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水浇在衣服上怎么能洗干净(墨水弄在衣服上怎么样)

墨水弄衣服上了,有什么方法洗掉呢?

墨水弄衣服上了,有什么方法洗掉呢?

如果纯白衣服上被弄上墨水,最好的办法就是用高浓度漂白液滴在墨水处,浸渍12小时左右,轻轻松松就能去除衣服上的墨水墨水.彩色衣物不适用这个办法!

衣服上沾了墨水怎么才能洗干净?

衣服上沾了墨水怎么才能洗干净?

1、红墨水渍的去除 新染上的红墨水渍可先水洗,然后放入温热的皂液中浸泡,待色渍去掉后,再用清水漂亮洗干净.污染时间较长的红墨水渍,先用 水洗后,再用10%的酒精水溶液擦拭去除. 2、蓝墨水渍的去除 新沾污的蓝墨水渍可用肥皂,洗衣粉等洗涤剂搓洗去除.污染时间较长的蓝墨水渍,可用草酸溶液浸泡后搓洗,然后再用洗涤剂清洗 去除.

墨水滴在了衣服上,怎么洗才能干干净净

墨水滴在了衣服上,怎么洗才能干干净净

用煮熟的米粒揉在墨水上,再用水清洗,就ok了.

衣服上的墨水如何洗干净

用洗洁精洗.

衣服上的墨水怎样才能洗干净?

首先将酒精倒在衣服上自来水笔的划痕上,每一道划痕上都要均匀的覆盖上酒精,酒精要选用浓度不小于75%的医药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这一面向上放,尽量不要接触衣服的其它面,否则钢笔或者圆珠笔的印记颜色有可能会染到衣服的…

怎样能把衣服上的墨水洗干净?

1.可以用牛奶洗 啊.先把牛奶倒入衣服上的墨水渍,反复搓洗.注意:不要碰水.用衣领净倒在衣服上的墨水渍,也反复搓洗.注意:不要 碰水. 最后 用水洗(平常怎么洗的,就怎么洗的). 注意: 在用牛奶搓洗中,墨水渍可能没完全弄掉.这时候不要急,要使出最大的劲搓2.从化工商店买一点儿草酸(颗粒状),将染有钢笔渍的衣服用溶解草酸的水浸泡搓洗,可去处痕迹.由于草酸属于弱酸,不会腐蚀衣物. 3.衣物上的墨水污渍可用热牛奶或甘油除去,污渍部位在甘油中浸泡不应少于1小时.然后用阳光照晒过的温水漂洗;如果污渍仍未彻底清 除,可用温肥皂水清洗两次.

墨水沾到衣服上,怎么能快速洗掉?(急)

用糯米饭粒或牙膏抹在污渍处并反复搓洗 就可以了

衣服沾上墨水用什么方法可以洗干净呢?

一圆珠笔油渍: 1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么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污渍处下面放一块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顺丝轻轻刷洗待污渍溶解扩散后,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轻轻刷洗,这样反复两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圆珠笔油.如果洗后还留有少…

衣服被墨水染了怎样才可以洗掉?

你既可以用汽油也可以用消毒液洗.因为这两种是最好的漂白方法,也是最好的去染方法!!!用法也简单:把被染色的衣物放到水中(最好是温水),然后倒入适量汽油或消毒液,最好比例是水:汽油/消毒液=20:1—30:1之间,泡上5–10分钟左右,再用手去踔洗.完后再用水清洗几次即可了.这可是经验之谈呀1!!

怎样洗去衣服上的墨水滴?

您好,方法如下,供您参考●红墨水 新染上的红墨水渍可先水洗,然后放入温热的皂液中浸泡,待色渍去掉后,再用清水漂亮洗干净. 假如仍留有痕迹,再将萝卜末包在纱布里,然后用来擦拭污渍处,最后用肥皂水冲洗.污染时间较长的红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