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摩托车后减震加长,摩托车后减震加长器

鬼火摩托车后减震器怎么拉长

鬼火摩托车后减震器怎么拉长

鬼火摩托车的后减震器无法直接拉长,如果想要再高一点,可以换一根长一点的后减震,或是买一种减震加高器装在减震上,这样也可以把它加长一点.

摩托车后面的避震可以加高吗

摩托车后面的避震可以加高吗

建议不要加高,首先加高会抬高摩托车的重心,会使摩托车不平稳,再者就是避震加高会使摩托车在遇到大点的坑时弹起的比较高,容易伤人.

摩托车后避震器怎么调节长短

摩托车后避震器怎么调节长短

后避震是无法调节长短的,少部分能调节弹簧的软硬,你说的那么后部很高的应该是改装过的避震,或是用加长节加长的,不过这样会影响驾驶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想用125摩托改装一辆越野,怎么把后减震和前减震加高啊

加高就换长的避震不就好了?或加个加长码.

电摩后减震更换尺寸长3厘米能用吗

车主您好,这是可以的

雅马哈摩托车后减震器短了该怎么办可以调吗?

后减震器短无法调高,不过网上有卖一般减震器加高套,把它套在减震上可以加长一截,但那一般是改装或没有合适配件时才用的,象你这种情况就没必要了,修车的给换的减震器不合适,应找他给调换,而且那些价格便宜的所谓“气囊减震”都是唬弄人的,还不如普通减震,还是去找他换个长度合适(与原来的一样)的减震吧.

踏板车改装后避震,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加增高码或后移码?增高码,后移码到底各有什么作 …?

我的A博士就改了!又花不了几个钱!效果的很好,15cm的马路牙子比较轻松!后减震用加长普通的就可以!注意不要让缸头碰到大架子,其实就是让发动机整体的角度抬高,我买的好点的才50元,前减震我没太怎么改!只是找了副比较硬点的装上,加长的没有看到!

地平线跑车后减震器怎么加高

原装减震不能加高,除非更换其他加长减震才行.方法步骤:1、首先准备太子车的加长型摩托减震器,扳手;2、支好摩托车先用扳手把原装减震拆掉,注意支好车身,以免拿下减震后车子陷落;3、然后把太子车的加长减震安装上去拧紧固定螺丝即可.

铃木AG100改装问题我想改前后减震(加长)哪位车友们能给个改装方案呢?

按道理说,只要装得上去就可以了.不过你要加长,就要牺牲车辆的稳定性.加长后车子变高了后会变得比原来飘.前面的就是装上去就可以了.后面的,你要移动支点,直接割掉后按你要求的前后移动.然后焊上就可以了.个人建议不要改

摩托车都可以加长减震升高座位吗?

这属于改装范围了 想改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