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mp3播放器(mp3播放器排行榜前十名)

  • mp3

推荐MP3播放器

推荐MP3播放器

我觉得在这个年代,800元足够买一个很好的MP3播放器,如果你单纯追求音质的话,我建议你买iriver这个牌子,这个品牌是来自韩国的,在MP3播放器领域中有相当高的成就,它的产品外形比较新潮,用料上盛.在解码芯片方面,艾利和公司…

什么是mp3播放器?

什么是mp3播放器?

就是mp4

高品质mp3播放器.

高品质mp3播放器.

ipod shuffle,或者sony的一个头戴式的…别听mp3格式的了,听aac的吧,256kbps的aac音质比320kbps的mp3音质要好很多,几乎不是真的,而且容量比mp3小…所以,耗子把分给我吧…哈哈哈哈哈

谁能推荐些好的MP3播放器?

提问的很有水准啊!给出了价格 那就推荐给你吧!艾利和E100,艾利和不知道你是否知道这牌子,世界上音质名列前茅啊! 去网上搜搜吧!不错的!其他不推荐! 因为,索尼,音染太重,不耐听!苹果,音质有限,只是样子好,E100的样子不次于苹果! 三星,音质有限!

播放MP3的播放器有哪些?

芊芊静听! 暴风影音等等 基本上所有的播放软件都支持播放MP3!

推荐一个MP3播放器

就台电X19+和昂达VX898S这两款是便宜的,昂达的各方面都比较好些.

帮忙推荐一款mp3播放器,不懂勿进

ipod suffle 大约300左右,音质超好,拓展功能强,外形美观大方

想要个好的Mp3播放器

兄弟,你要求“重低音还有低音和高音要清晰”.一般mp3都达不到. 我这里说一下原因.mp3的电路和功率受限制,因此对于高功耗的效果是很难达到的.如果你想要便携效果好,那么就买md或者cd机.推荐sony的. 你可以简单想象,一个…

买哪一款MP3播放器最好啊?

哦,要操作和样式的话选nano4 要音质的话选创新zvp,或者索尼S6XX系列 要极品音质,而且不在乎价格,且不嫌麻烦的话选健伍D9

MP3播放器 给我推荐下

苹果跟垃圾 但三星索尼却是很厉害 艾利和现在不行了 推荐索尼a805 三星P3 IAUDIO I7 忘记一个最重要的了 魅族M6 国产的是最好的 艾利和U15也行 用的是飞利浦PNX0103芯片 音质是艾利和好的那批 爱欧迪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