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木板床,木板床一动就吱吱响怎么办

木板床算是低值易耗品吗?

木板床算是低值易耗品吗?

首先,你要看这木板床是用在哪的,如果是生产用的就可以入低值易耗品,但如果是员工宿舍用的就是福利费了,你要搞清楚.

小孩睡木板床好吗

小孩睡木板床好吗

因为小孩子的骨骼还没有完全发育好, 所以不要睡那些过于柔软的床, 或用特别厚的床垫. 还是选择木板床, 对身体的发育比较好.点击我的id 查询了解更多知识

排骨架床和木板床那种好些?有什么区别?

排骨架床和木板床那种好些?有什么区别?

整体来说排骨架要好些 因为它透气 如果哪位朋友家的床是木板时间长了你们可以看看棉被都湿了 那是因为不透气引起的 排骨架看起来不结实没错 不过你可以要求厂家用材质厚点的 又何尝不好呢

木板床怎么防潮?

石灰粉可以防潮,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用小食品里的干燥剂放在发霉处附近和防止发霉处(比如说旺旺仙贝里的干燥剂) 注意室内通风.尽量避免在房间内凉衣服、存水.

请问弹簧床与木板床,哪样对人更健康?

还是木板床,虽然弹簧床睡起来挺舒服,但是不利于人脊柱的平整,特别是累一天后,不能使脊柱得到很好的缓和,尤其是孩子生长发育的阶段,容易驼背哦

板条床好还是整块木板床好

板条的弹性及透气性要比整块木板好,更适合做床板. 至于席梦思和板条床,就要看各人习惯了,好坏难说.

睡木板床好还是睡席梦思床比较好?它们各个的利弊是什么?谢谢!

通常情况下,人选择床时总以为硬的、床垫厚的、弹簧多的对身体有好处,事实并非如此,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专家提醒:睡硬床板不一定健康,床垫太硬,虽不致严重影响脊骨健康,但肩膀和臀部受力,让人感觉不舒服。如某些人腰脊痛的话,更不宜睡硬木板床,以免病情恶化,睡床垫比不睡床垫要健康多了。

床垫并非愈厚愈好 床垫的厚度跟它的承托力没有必然的关系,尤其是弹簧床垫,若弹簧厚度没变,加厚底面垫料,换来的只是较佳的舒适度,而非承托力。一张厚12厘米左右、密度较高的乳胶床垫,加硬木板垫底,所提供的承托力已经足够,不过乳胶使用日久,表面易硬化,从而减低弹性;要想弹簧床垫耐用,厚12至18厘米的弹簧最为理想。

床垫不是愈硬愈好 床垫太硬,腰部和背部得不到均衡的承托,脊椎骨无法维持正常的弧度,令肩膀和臀部受压,并不令人舒适;床垫太软,脊骨向下弯曲,腰部容易疲劳,严重者可引致腰酸背疼,故床垫要软硬适中。挑床垫不可单凭软硬,窍门是:先坐在床垫边,站起来后,若发现床垫刚坐的位置出现下陷,即表示床垫太软。可以平躺在床上,尝试将手掌插入腰和床垫的缝隙,若手能轻易在缝隙中穿插,即表示床太硬;若手掌紧贴缝隙,即表示软硬适中。若选购双人床垫,最好同睡伴一起测试,较重一方可在垫上转身,试看床垫摇动是否会影响到另一方。

弹簧多并非一定好 床垫的好坏,不能单凭弹簧的数目来判断。弹簧的类型和疏密也会影响其承托力。独立式弹簧比连锁式弹簧承托力要强,由于每个弹簧能独立伸缩,可分别承托身体不同部位,维持脊椎自然的曲线;相反,连锁式弹簧互相连接,便无法自然承托身体。独立弹簧的低装式设计,更可减低个别弹簧钢线之间的磨擦,令弹簧更耐用,同时可减低弹簧间的磨擦声响,不致于影响睡眠。

个人的一点看法

西方人过去习惯睡的软床

其弹簧较柔软易变形

躺下去好像整个人都陷了进去一样

虽然睡的时候很舒服

但也会因为身体较重的部位如头部或臀部下陷

导致脊椎的弯曲度更大

使椎因得不到适当的体位支撑而越睡越累

胖人若是睡太软的床会因体重过重

而陷得更深

对脊椎神经的伤害更大

木板床容易受潮怎么办

不可以,铺防潮垫会更潮,的因为睡觉时候的热气散发不掉,保持良好的室内通风,还有席梦思垫子应该选择透气性比较好的那种.

木板床好还是竹板床好?

木板床,对腰好

木板床睡上去会有响声,怎么解决?

推荐解决方法,把木板床换掉,一劳永逸。也可以吧木板重新定好。

木板床睡上去会哟响声是因为木板拼缝过紧,钉床板的钉子松动。

睡木板床的好处是:

学者认为,医院里都是硬板床,因为硬板床对病人恢复病情确实有好处。现今广泛流行的席梦思床,弹性过强,太柔软了,人们感觉睡在上面十分舒服,其实这样的床并不好,它容易使脊柱变形、弯曲。归根结底,床宜硬不宜软。

睡木板床的坏处是:

由于人的一生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因此睡眠质量的高低对人的影响非常大,而睡眠质量的高低又与床垫的舒适性相关,若是一味的盲目睡木板床,那会因为身体支撑面积太小,支撑力的分布不均匀而导致腰部极易出现悬空的现象,长此以往不但起不到保护脊柱的作用,而且还会导致长期肌肉紧张、收缩而导致肌肉疲劳、酸痛等症状,严重者导致肌肉劳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