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木纹砖(木纹砖装修效果图)

木纹砖是什么

木纹砖是什么

木纹砖是一种表面呈现木纹装饰图案的高档陶瓷劈离砖新产品,纹路逼真、自然朴实、没有木地板褪色、不耐磨等缺点,易保养的亚光釉面砖.它以线条明快,图案清晰为特色.木纹砖具有逼真度高,惟妙惟肖地仿造出木头的细微纹路;表面经防水处理,易于清洗,如有灰尘沾染,可直接用水擦拭;本身具有阻燃,不腐蚀的特点,是绿色、环保型建材;产品使用寿命长,耐磨,无需像木制产品那样周期性地打蜡保养等特征.

什么是木纹砖?

什么是木纹砖?

就是瓷砖做成仿木纹那种 看上去像木头做的那种瓷砖

卧室铺木纹砖好吗 贴好木纹砖又后悔了

卧室铺木纹砖好吗 贴好木纹砖又后悔了

木纹砖适合家装,尤其是有地暖的地面适合铺贴木纹砖.因为地砖比木地板的导热性好,按照地暖的地坪,铺贴木纹地砖比木地板热效比高出一截

木纹砖又称为何砖

也能够统称为仿古砖,或仿地板木纹砖

哪个懂行的人,能详细说说木纹砖与实木地板的差别

我来讲讲吧,希望能帮到你:先来看相同点,木纹砖模拟的就是木材的纹理,现在已经有很多木材都可以模仿的,纹理很逼真,摸上去就像是真的实木地板,像ICC瓷砖的蓝山瓷木这类很好的木纹砖,从外观效果上看,同实木地板没有任何差别,比强化地板还要好.还有不同点,这就是木纹砖的优势了,本质上,木纹砖是瓷砖,肯定更耐磨了,使用的寿命也更长.百科词条里有这种比较内容,抗潮、抗污、抗虫蛀;耐酸、耐碱、耐磨损;防火、防翘、防变形;好清洁、保养、打理,绝对不含甲醛,这些都要木纹砖的优势.

木纹砖长得跟木地板那么像,那可以完全代替木地板吗?

可以的,现在木纹砖也不少见了,而且一直在进步.比如金意陶的森活木,就是木纹砖中的佼佼者,外形纹理质地都跟木地板非常的相似,几可乱真哦……而且防水防火性能都比较出色.

木纹砖和木地板哪个好

肯定肯定是木纹砖了,木地板不环保,甲醛含量超标,你懂的,木纹砖环保耐用容易打理,无售后,而且能做造型和拼花,木地板时间长了会变形,有缝,以前不懂,用的木地板,现在后悔死了,见同事家用的KT木纹砖,效果真是比较好!

听说木纹砖价格有点贵啊!求推荐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品牌!

是有点贵,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嘛.便宜的木纹砖制作工艺上比较简陋,所以纹理也会显得比较低端,铺装出来效果可能不是很如意,另外就是质量未必有保证.像金意陶这种专门生产瓷砖的企业比较值得信赖,他家的木纹砖叫森活木的,是目前国内仿木类瓷砖的第一品牌,虽然价格稍微贵一点,但是比其他的木纹砖质量都好,非常耐磨,也不怕潮,不用特地清洁只要用湿拖布拖地就可以了,基本上用个十年也不会变形磨花,比仿古实木地板要耐用很多,打理起来非常简便.多发几个小钱也是值得的.

什么是木纹砖?木纹砖适合哪些场合铺贴?

木纹砖是一种表面呈现木纹装饰图案的高档陶瓷产品,木纹砖纹路逼真、自然朴实、没有木地板褪色、不耐磨等缺点,易保养的亚光釉面砖。它以线条明快,图案清晰为特色。木纹砖适合各类消费者,尤其是不喜欢前卫风格的人可以选择木纹砖,它既有木地板的温馨和舒适感,又比木地板更容易打理。另外从事艺术、绘画,富有个性的消费者特别喜爱楼兰的系列产品。尤其是35到40岁的女士,对瓷木地板备受青睐。格里菲斯红河谷系列产品都比较适合西北干燥的气候,可以抗潮、抗污、抗虫蛀,耐酸、耐碱、耐磨损,防火、防翘、防变形,超低吸水率、不变色。格里菲斯红河谷系列木纹砖,给你一个独特的檀木空间享受。瓷木地板适用空间广泛,如茶馆,古董家私店、收藏室、楼梯、客厅、卧房、书房、阳台、卫生间等地面都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