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内存条时序越小越好吗(ddr5内存条时序越小越好吗)

内存时序越低越好吗?

内存时序越低越好吗?

主板也得支持啊这么好的条子要是不认*/-95

理论上,内存时序越小越好,实际呢?

理论上,内存时序越小越好,实际呢?

实际内存时序合适最好!

时序对内存影响多少

时序对内存影响多少

详细评测内存时序和内存的影响_内存讨论版论坛_太平洋电脑网产品论坛 http://itbbs.pconline.com.cn/diy/11690472.html 这个测试其实就告诉我们没有啥影响,因为内存不是木桶最短那一块!

ddr2 800内存时序6 – 6 – 6 – 18和5 – 5 – 5 – 15哪个更好?

内存条的时时序是越低越好的,15要给18更低的数字,一般时序低超频就容易过时序高的,你的DDR2 800频率不超频的话都差不多,

同频内存,时序越小说明它内存颗粒体质越好吗?

产品设计因素和定位因素 同样是DDR2 800内存 可以分出 超频版 普通版

电脑内存条c14和c16的区别

电脑内存条c14和c16的区别:1、价格不同 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数字越小价格越高.2、颗粒不同 内存中使用的颗粒不同,数字越小颗粒越好,超频的潜力越高.3、…

内存时序越高性能越好吗

内存时序越低性能越好 不过内存频率越高的话相应的时序也就会越高 同频率的情况下时序越低越好

内存时序问题如何选择?

8-8-8-24的要快一些,超频的话来说这点点改变没有什么影响,如果选择的话选择8-8-8-24吧.

内存 时序

1,内存的时序理论上是越低越好,但是前提是保证能够稳定的运行! 2,双通道是否支持要看主板芯片组(比如865PE 875 915以及NF2U KT880等)或者是CPU是否支持(比如939的A64等) 描述内存条性能的主要技术指标是: 1.速度 内…

关于内存时序问题

这几个值都是内存的延迟时间,都是越小越好,CL值会对其他值产生影响,cl值设小了,其他值可能就跟不上,反而要调大,要不了内存可能不能工作.你看不懂建议你不要调了,性能差别非常小!长的时序对超频有帮助!要懂这些知识,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