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牛角梳子品牌十大排行榜价格,纯天然牛角梳子品牌前十排行榜

牛角梳子多少钱

牛角梳子多少钱

牛角梳你要认准是“格桑花”品牌的,价位不是很高,我在九寨直销店买的45元.

牛角梳哪个品牌质量好价格便宜

牛角梳哪个品牌质量好价格便宜

牛角梳的话梳语家的就不错的,我买过梳语家的家属质量不错价格也很便宜,可以去看看

牛角梳什么牌子好?

牛角梳什么牌子好?

谭木匠

牛角梳哪个牌子好?

【梳语角梳/http://shuyu01.taobao.com/】

专卖正品牛角梳的品牌有哪些

有很多,比如说,谭木匠、天匠阁等等!不过打上标价格就翻一倍了,想要买或者批发可以来找我

请问那种牛角梳好?一般多少钱?

角梳的材料一般有:水牛角、黄牛角、牦牛角、羊角、角木合成

牛角梳算是福州三宝之一,舒筋通络,长梳据说对头发对身体都有好处.

谭木匠的一般要70元以上才比较好。

如果是宝利的(福州老牌)价格总之和谭木匠之类的精品店相比还是很便宜地,一般点的十几元就可以搞定,精品的三四十元。

牛角梳子区分度有黑色的水牛角和黄色的黄牛角,水牛角常和檀木搭配着,质地会更加坚硬,黄牛角里面的血丝呀都能看得见。

在角梳中以水牛角(黑水牛角)梳的药效最好,其次是黄牛角的,最差的是绵羊角(市场收购价很低),因为水牛角的特性最接近犀牛角,而犀牛角是一种极为珍贵的药材,并且现在犀牛角已经禁止买卖了,所以,水牛角就成了犀牛角的唯一代用品.自90年代初,国家明令禁止经营和使用犀角、广角之后,许多原来使用犀角生产的中成药开始停产,后改用水牛角代替。如安宫牛黄、安宫牛黄散等。但最初人们不相信其疗效,经过十几年的临床证明,水牛角(包括水牛角浓缩粉),具有犀角同等的疗效。但配方中剂量很大,如安宫牛黄丸中每剂用水牛角浓缩粉达200克。需求的增大和资源的减少,使市场水牛角货源逐日见绌,价格也猛升,而且紧状短期难缓,水牛角的价格仍有上升空间。

【识别方法】

黄牛角色泽圆润,手感好,不起静电。

水牛角黑色反光柔和而明亮,黑如碳没有杂色(梳齿部分有白色,是打磨角梳的蜡保护角梳,不是杂色,轻轻刮拭可以除去);

黄牛角,色泽为黄色半透明,或多或少参杂黑色或棕红色的血丝纹路;水牛角,色泽为明亮黑色,反光度好,若有白色的粉末则是角梳打磨过程中的粉末,轻轻擦拭即可;好的牛角梳手感温润,厚实。

牛角梳有什么信得过的牌子?

谭木匠.我在谭木匠买了四五年的梳子还有一股木头香味,梳子还跟买来的时候一样好.

什么牌子的牛角梳好

推荐福州梳语牛角梳 福州知名角梳品牌,拥有最正规化的生产管理流程,一流的工人与设备 品质有保障

买牛角梳选什么品牌?

如果了解的不多,可以选闽宝,这个 牛角制品在网上有名,牛角梳更是主推,使用好.

牛角梳哪个品牌好

牌子很多,我觉得嘛谭木匠和名匠牛角梳都不错,谭木匠的梳子包装好看,梳子也不错,不过比较贵,淘宝上谭木匠仿货比较多.名匠牛角梳包装不大好看,梳子质量不错,名匠牦牛角梳质量比得谭木匠的还好一些,木梳可能是谭木匠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