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牛油怎么吃才好吃,牛油怎么吃才好吃又简单

牛油可以怎么吃

牛油可以怎么吃

牛油食谱

法式牛油炸鱼的做法

≮美食原料≯

白身鱼480克,薯仔3-4个,柠檬一个半,番芫荽茸1茶匙,盐,胡椒粉各1/4茶匙,面粉2汤匙,牛油8汤匙,沙律油1汤匙.

≮美食做法≯

1,薯仔去皮切薄片,放冷水内浸片刻,沥干水分.

2,烧热6汤匙牛油,排入薯片煎透,上盖满火煮20分钟.

3,鱼切大件,洗净抹干,加盐和胡椒粉拌匀,扑上干面粉.[美食中国]

4,烧热沙律油,排入鱼块,煎至两面金黄熟透,最后下2汤匙牛油,以增加香味.

5,柠檬1个切片,半个切角.

6,薯片,柠檬片围边,炸鱼上碟,加柠檬块,撒上番芫荽即成.进食时挤下柠檬汁.

≮美食特色≯

味微酸可口,增进食欲.

小蛋糕

材料

直径6 ~ 7cm的布丁杯8个

面粉 150g

牛油 150g

砂糖 150g

鸡蛋 3个

做法:

做法:

1. 将烤箱设定在180C预热.

2. 将牛油倒入碗里用木匙搅拌,再加入砂糖和鸡蛋均匀搅拌.

3. 将过筛后的面粉倒入(2)中搅拌.

4. 在布丁杯中铺上纸杯,再将(3)倒入.

5. 将(4)放入烤箱烤大约15分钟,把竹签插入蛋糕中再拔起,若没有沾任何东西就完成了…

朱古力杏仁曲奇做法~

材料:

牛油250克

鸡蛋2只

砂糖100克

杏仁片100克

面粉330克

可可粉20克

做法:

1.牛油,糖用打蛋器打至微黄色

2.加入鸡蛋 (每次放一只,混合后再放入另一只)

3.加入已筛好的面粉及朱古力粉,最后加入杏仁片

4.将面团入雪柜雪硬,切片

5.用200C焗15分钟

牛油怎么吃的做法

牛油怎么吃的做法

大多数红汤火锅中或多或少都要加入牛油,可起到增加香味的作用。牛油质量的好坏对火锅的味道有很大影响。所以,炼制牛油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选用新鲜无异味的牛油,洗净后切成小块,放入净锅中,掺入适量的清水,投入大蒜和姜块(拍破),倒入料酒,上火熬至水分干且香味溢出时转小火,继续熬至全部出油后,打去渣子,即得牛油。若选用市场上制好的牛油,可先将牛油放入沸水锅中融化后,倒入料酒,上火熬制片刻,除去异味,滤净杂质,再将表面油脂,放入另一口锅中,加入姜块和大蒜,上火熬至水分干时,拣去姜蒜,即得干净牛油。

注意:要掌握好炼制牛油的火候。牛油炼老了会没有香味,牛油炼得太嫩则牛油味太浓,并且还会使火锅锅底产生很多泡沫。另外,在调制锅底之前,炼好的牛油不能与基础底料混和在一起,应分开保存,这是因为牛油与菜油的熔点不同(常温下,牛油呈固态、菜油呈液态),两者混和,冷却凝固后的牛油不利于香料的香味与油脂充分融合。

提炼的牛油怎样吃

提炼的牛油怎样吃

可以煎鸡蛋,烤肉,烤海鲜,还可配面包吐丝

牛油做什么菜好吃

1.各种材料洗净备齐; 2.牛油果、西红柿(去籽)、墨西哥辣椒(去籽)、甜洋葱切成相同大小的小粒; 3.大蒜剁成蒜茸,加入适量青柠汁、橄榄油、黑胡椒粒、盐搅拌均匀; 4.将所有处理好的材料混合均匀即可.

牛油做什么好吃

做面包、做麻辣火锅汤底、炒咖喱

炸牛油怎么做好吃,炸牛油的吃法

干炸牛油的做法1.豆腐用布包好,加重物稍压,吸干水分.2.火腿,芝士修煎成正方块,鸡蛋打散,番茄去皮,切碎.3.豆腐每件横切开半,相连勿断,把芝士片和火腿片插入其中.4.豆腐依次沾上面粉,鸡蛋,面包糠,用中温滚油炸成黄色.5.用牛油炒香葱头,加番茄及上汤,煮滚,下调味料,推匀,以盐,胡椒粉调匀,煮成汁.6.炸豆腐对切开上碟,荷兰豆,红椒粒装饰,淋上酱汁供食.

牛油怎么吃好

最好做成辣椒油 因为火锅料就是牛油混合辣椒 冷却成的

牛油怎么炒呢

牛油比较适合做火锅,炒菜不适合.

牛油要怎样煮才好吃?

甜香牛油蜜糖玉米http://food.rayli.com.cn/2006/2005-07-15/L2006_131201_1.html到这里去看看

牛油能吃么,牛油怎么做好吃

做法及营养知识详细介绍别名:牛脂使用提示:每次约克牛油知识介绍:为牛科动物黄牛或水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