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排插怎么接线 三孔(排插怎么接线三孔)

如何接插排三孔的线

如何接插排三孔的线

接两边留中间那一个.

三线插座怎么接

三线插座怎么接

三线插座连接方法: 分析: 1. 通常,单相用电设备,特别是移动式用电设备,都应使用三芯插头和与之配套的三孔插座. 2. 三孔插座上有专用的保护接零(地)插孔,在采用接零保护时,有人常常仅在插座底内将此孔接线桩头与引入插座内的那根零线直接这是极为危险的. 3. 因为万一电源的零线断开,或者电源的火(相)线、零线接反,其外壳等金属部分也将带上与电源相同的电压,这就会导致触电. 三孔插座接线图: 五孔插座接线图: 多功能插座接线图:

三孔插座怎么接线

三孔插座怎么接线

插座上 L 接火线 N接零线 另一个接保护零线.

三孔插座带开关怎么接线

必须进行保护接地,而在中性点接地运行的系统中,可采用设备外壳接零保护。

在中性点不接地的供电系统中,必须进行保护接地,而在中性点接地运行的系统中,可采用设备外壳接零保护,但这两种保护方式是不允许同时共用在一个低压电网中的。

单相三孔插座右插孔接相线,左插孔接零线,上插孔(孔径大于其他两个插孔)接保护零线。但这根零线必须接在零线的干线上,而不能接在左插孔接线端至零线干线之间。相线的电压通过用电设备引至工作零线的左插孔,再由连接线传到设备的外壳上,使触及设备外壳的人员触电。

扩展资料:

三孔插座的相关要求规定:

1、 按对负荷供电可靠性的要求可分为无备用和有备用接线系统。在有备用接线系统中,其中一回线路发生故障时,其余线路能保证全部供电的成为完全备用系统。

2、接线方式在满足生产要求和保证供电质量的前提下应力求简单,以减少投资和运行费用,并应提高供电安全性。

3、应保证在正常运行和发生事故时操作和检修方便、运行维护安全可靠。为此,应简化接线,减少供电层次和操作程序。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三孔插座

三孔插座怎么接线 三孔插座接线图

火线接L接口,零线接N接口,地线接E接口.从插座的正面看如下图:

插排 电源线 怎么接

家庭用电的插座一般都是左边零线右边火线; 看你的插排需要接什么样的插头,插头分2针与3针插头: 一、2针插头:两根电源线分别接插头左右端,两根电源线的另外一端分别接插排的左右两个孔出来的线(左右不用区分,中间的孔不用接线); 二、3针插头:第一根线接插头左端,第二根线接插头右端,(中间的不用接线);第一根线另一端接插排的左边孔出来的线,第二根线另一端接插排的右边孔出来的线(中间的孔不用接线); 以上,望采纳.

三孔插头怎么接

蓝色接左,紫色接右,白色接上.(一般电线都是红黄蓝绿黑.黄绿色为地线,也就是接上的,右一般是接红或黄线,那来得紫线?)

怎么接三孔插座啊?在线等谢谢

红色接L,蓝色接N,黄绿线接地线

三孔插板怎么接?

你能确定你那三根线哪根是火线吗?如果可以确定的话你把火线接到L上.零线接在N上,上面那个象个三字的接地线.接好之后用万用表量一下,地线和零线有没有接错,如果接错的话电压会低,也有可能会跳闸

如果是平面图三孔插座如何接线

三孔插座:正三角底边两接线柱接进电220V,三角顶接线柱接地线. 祝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