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潘婷洗发水正品图片(潘婷洗发水正品图片日期)

潘婷系列产品怎样辨别真假?

潘婷系列产品怎样辨别真假?

潘婷洗发水护发素真假辨别方法

1、正品潘婷洗发水和护发素的外包装的字体印刷是很清晰的,彩色印刷图案精细,如果你买到的平身印刷自己不清楚,笔画还有缺少,连生产地址都没有的话,就是假货了。

2、其次,正品潘婷的洗发水护发素,瓶子是不会特别薄特别发软的,有一定的硬度,如果你买的洗发水瓶子很薄发软的话,就是假货了。

3、再次,真货就算是小样、中样,外包装印刷也是比较细腻的,不会字体发虚,假货就是很随便了,印刷水平很差。

4、真货洗头发,洗完后,头发比较柔顺,还有淡淡的光泽感,假货效果没有那么明显,而且有的洗头发,还洗不干净,头皮屑都搓不下来。

5、还有看价格,如果用买小样的钱,买到了正常规格的潘婷洗发水护发素,那么基本可以确定是假货了。

怎么去分辨真假潘婷洗发水?

怎么去分辨真假潘婷洗发水?

具我的经验,把鸡蛋放进一个器皿里打好,再倒入一两滴洗发水观察30分钟,看鸡蛋是否变黑,如果是黑的,就是假的,而且对头发伤害非常大

潘婷洗发水750ml一瓶才16元,真货假货?

潘婷洗发水750ml一瓶才16元,真货假货?

应该是假的,750mm一般都在50-60之间,就算打折也不可能那么便宜,一号店原价64块几的,促销才40多

如何鉴定真假潘婷洗发水

应该不是假的,也许真的是超市在做促销呢!

我们这边超市,也经常做各种促销活动的,

例如打特价了,买赠活动等等。我也买过的!~没有遇到假的!

如果你还不放心,就再看看下面的

1)先看包装。一般好的洗发水包装都很精致,做工很细,用的材质塑料都很硬,且色彩用的很正而且柔和,接口处严密,无裂痕, 上面的字都印的很清晰;

2)闻香味。 越好的洗发水味道越淡而且接近自然的味道,比如水果味,清淡不冲鼻,而且用之后持久幽香;

3)看泡沫。 一般好的洗发水很好打泡,用一点点加一些水就能起很多泡沫,而且泡沫越细越好;

4)看洗发水的膏体是否细腻。 越好的越细腻,绝对不会存在什么疙疙瘩瘩的,而且膏体连贯,粘性大,流的时候粘粘的,流动不快;

5)极易冲洗干净。冲的时候很容易就冲洗干净,而且没有粘腻的感觉;

6)用完后的感觉。应该头发轻盈,而且自然顺滑,不会有梳不通的现象。

怎样辨别潘婷真伪,包装都一样的

瓶底有激光喷码,如果你重重的滑过去,掉色的假的. 真的很长时间才会自然掉,刚开始是绝对不可能掉的. 建议你最好的大的超市去买,里面一般都是真的.

如何判断潘婷的真假啊

对于洗发水,在购买时,只需挤一点在指尖,然后往外拉,拉丝越长越好,说明是正宗的

潘婷洗发水

潘婷洗发水,看洗发水的膏体是否细腻。越好的越细腻,不会存在疙疙瘩瘩,而且膏体连贯,粘性大,流的时候粘粘的,流动不快;也有极少数的发水添加了植物或者生物成分,并引起不连贯效果,不过这些成分对头发是非常有益的。

潘婷洗发水真伪

我妈妈也在连锁的超市里买过假洗发水,也是没有小票拒不退货,现在看来实体店也买不到百分百正品了。我用了很多年的潘婷,用的乳液修复。前几个月在某大型团购网站买到了高仿的潘婷洗发水,也是用完之后疑窦重重,经过网上百度细心研究对比,发现了高仿的潘婷洗发水有以下几个特征:你对比看下:1,挤压出来的洗发水稠而不黏,正品的洗发水都是可以拉丝的,高仿的往外倒的时候是一块一块的,很容易断掉。2,正品洗发水打出泡泡味道自然,高仿洗发水打出泡泡闻起来有刺激性气味,这也是它不能拉丝的原因。3,正品的洗发水压头打磨的自然圆润,高仿的略显粗糙,皮肤划过有点疼。4,高仿的洗完头发不易梳理,干涩打结。5,其实最主要的就是这个,如果你自己看过正品的潘婷洗发水的瓶子,你会发现它是可降解的环保材质,捏起来较软,看上去有点珠光的塑料,而高仿的摸起来较硬,就是普通塑料材质,看起来比正品更加光滑。值得一提的是,关于生产日期,俺试过了,正品和高仿的使劲搓都能搓掉。希望能帮助到你。下边的网址是我曾经的回答。

潘婷乳液洗发水

用久了容易掉头发 我一般用力士的

怎样辨别潘婷洗发水的真假.

用手机扫描瓶身上面的2维码,即刻鉴定真伪、如果没带手机,你可以问问她的香味是不是是你熟习的味道,然后看看拔丝能力是不是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