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潘婷是哪个公司的品牌(潘婷品牌是哪个国家的)

宝洁公司“潘婷”名字的由来

宝洁公司“潘婷”名字的由来

1940年,一名瑞士科学家在护理过程中发明了能增进头发健康,让头发强韧,滋润并增加弹性的维他命原(pro-V);1947年,潘婷品牌在欧洲诞生,不久之后登陆美国市场.由此,一个标记健康与美丽的名字“潘婷”开始在全世界掀起了护发的革命. 品牌定位:作为宝洁公司旗下的秀发护理专家,潘婷品牌在全球一贯致力于健康头发的护理,相信美丽源自健康,提供种种秀发问题的解决方案. 品牌品格:潘婷是全球第一的发品领导品牌,一直以来,它以守卫秀发健康,提供秀发最完美的呵护为原则,受到全球爱美人士的喜爱. 目标客户:援助每一位女性展露优雅高尚的东方魅力

潘婷洗发水公司是美国的吗

潘婷洗发水公司是美国的吗

宝洁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宝洁公司(P&G)总部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

潘婷沙宣属于哪个集团

潘婷沙宣属于哪个集团

都是属于宝洁公司的。

宝洁(英文名称:Procter & Gamble)创于1837年,是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公司性质:股份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全球员工近110,000人。宝洁在日用化学品市场上知名度相当高,其产品包括洗发、护发、护肤用品、化妆品、婴儿护理产品、妇女卫生用品、医药、食品、饮料、织物、家居护理、个人清洁用品及电池等。

独打造品牌 旗下的品牌

顶级品牌:SK-II 、Maxfactor(蜜丝佛陀)

二线品牌:Olay(玉兰油)、Illume(伊奈美)、Always、Zest

男士品牌:Boss Skin、

彩妆品牌:Cover girl(封面女郎)

亚洲区第一彩妆品牌:ANNA SUI(安娜苏)

香水品牌:Hugo boss、LACOSTE、ANNA SUI(安娜苏)、 Escada(艾斯卡达)、Dunhill(登喜路)、Valention、Lanvin(朗万)、Paul Smith(保罗史密斯)

洗护品牌:飘柔、海飞丝、激爽(刚淘汰)、潘婷、润妍、沙宣、伊卡璐(Clairol)、舒肤佳、Wella(威娜)

潘婷是人名吗?为什么作为洗发水的名字?

潘婷是PANTENE的音译 只是宝洁公司的一个品牌啦

潘婷属于哪个品牌的产品?代言人是谁?

宝洁公司 代言人 曾经:萧亚轩,李小如,林志玲,刘亦菲,大S(徐熙媛),周迅,Pimchanok Leuwisetpaibul…… 最新代言人:汤唯

潘婷洗发水是不是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

PANTENE潘婷 于1947年瑞士,全球修护损伤洗发水领导品牌,护发素/洗发水十大品牌,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宝洁(中国)有限公司,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另一迅速攻占市场,并取得成功的洗发露之一.潘婷品牌是第一个在中国提倡洗发水、护发素分开使用,获取发质更好修护及改善效果的品牌,也是第一个推出护发精华系列产品的洗护品牌.到2009年,潘婷品牌护发素的市场份额在目前已经占据中高端市场的约50%!

潘婷洗发水爲什麽要取名为潘婷啊?

英文名字pretty的中文叫法啦!就是潘婷!和苏波儿电器一样!英文是super,,超级的意思!

请问“宝洁”公司下属的洗发护发产品品牌:飘柔、潘婷、海飞丝、沙宣,它们的品牌结构如何?

是以不同的消费群而定,飘柔是比较低的,为喜欢柔发的人而定,海飞丝现代一些,青年学生比较喜欢,还有喜欢清新的人.而潘婷更注重护发.是美发系列.而保洁曾出过润妍,但有跟风其他“黑头发”概念产品,所以以失败告终,只好花高价买来伊卡露 .这是保洁公司最大的跟头.

海飞丝/潘婷等等都是商标吗

不是,都是商品品牌.生产公司专门有商标.

洗发水中,宝洁公司有“海飞丝”、“飘柔”、“潘婷”,为什么一个公司要搞这么多牌子?

公司内部集团的竞争关系,每一种的 针对都不同。

概念营销:

宝洁营销之道中的广告策略经常运用很多方式。主要是:比较法、数据法和证言法。

1、比较法

经常在广告中与同类型产品相比较,达到突出产品功效的作用。不管是洗发水、牙膏还是香皂,各个维度的比较,凸显出产品更有效、更便宜、更实用的特质,从而吸引消费者、提升知名度。

(1)佳洁士:没有蛀牙

广告中用鸡蛋的两半对比,“鸡蛋为什么会一半变软了呢”,“因为一半受到了酸的腐蚀,就像我们的牙齿,时间长了不注意保护也会像这个鸡蛋一样”,“有了佳洁士牙膏,其中独特的配方,可以有效地防止蛀牙。”

(2)海飞丝;

洗发水市场宝洁有四大品牌:飘柔、潘婷、海飞丝、沙宣,总份额占市场的60%以上。广告策略上依然使用比较策略,如海飞丝的广告:叶童在讲“以前我有头皮屑,不敢……用了海飞丝后,穿上黑色的衣服也不怕”。

2.数据法

数据展示也是广告中常用的手法,宝洁深谙此道。比如玉兰油:活肤沐浴乳说“24小时不断滋润,令肌肤持续得以改善。一星期内,肌肤会更有光泽,更富弹性”,洁面乳则说“它含有BHA活肤精华……只需七天,就能让肌肤得到改善”。

数字运用,增强了科学性解释及理性述求,同时易于理解,提升了信任度。

3.证言法

证言就是通过产品的使用者来说明、评价来证明、表现产品的优良。宝洁的SK-Ⅱ广告便是,郑秀文、舒淇、刘嘉玲、汤唯等美女明星的代言对公众判别产生了较大的推动力。SK-Ⅱ“晶莹剔透”的概念无处不在,深入人心,当然这也是利用巨额广告费带来的品牌效应。仅有六片的SK-Ⅱ面膜,价格尽然能卖到600元,但是最令人唏嘘的是如此高价依然受到热捧。